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壹號莊園助力洛阳城市建设 全城发“钱”!

2016-10-16 09:4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洛阳天气濛濛细雨,但对洛阳城市化建设及环境保护来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洛阳纯别墅房地产项目—壹號莊園助力洛阳城市建设,全城发“钱”,倡导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为洛阳环保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壹號莊園项目此次筹备数万余元,将在洛阳各个商圈及闹市区持续发放,旨在倡议市民低碳出行和绿色生活,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尽可能减少机动车的使用次数,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低碳方式出行,平日里坚持绿色出行和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支持洛阳城市公共交通发展。

活动也吸引了现场大量市民参与和积极响应,当记者赶快南昌路王府井活动现场时,那里早已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很多市民纷纷表示对于绿色出行,非常支持:“绿色出行不仅是为了全社会,也是为了自己。”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既能降低污染、节约能源,又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局面。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激发了市民的参与环保热情,这样的尝试十分有意义,今后几天他们会在洛阳各大商圈持续发“钱”,让“爱护洛阳,绿色出行”的口号真正实践到广大人民群众中!

壹號莊園项目地处凌波桥西,滨河南路,洛阳市区与宜阳交会处(洛宜快速通道中段),北依85米宽的洛宜景观大道,距西苑桥仅11分钟车程。墅园毗邻洛河湿地公园,畅享纯天然清新氧吧;与北方的影视城隔水相望,独尊高雅文化氛围;市区84路公交车直达墅园,规划中的跨洛河大桥近在咫尺,交通条件优越便利。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609

项目地址:洛龙区 洛河南岸滨河南路西端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