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德·九洲城业主才艺大赛温情开启

2016-10-15 16:0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风细雨,断断续续。10月15日上午,汉德·九洲城业主才艺大赛在其营销中心温情开启!十八般才艺High翻全场,给众多业主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上午9点,汉德·九洲城的营销中心里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除了有意向购房者在了解项目信息之外,更是有大批业主和家人前来参加本次才艺大赛。在台下,能够看到不少小朋友身着华丽的表演服装,正在反复地练习着自己的才艺。

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业主才艺大赛在一位小姑娘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俏皮的动作、稳定的发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舞台上,各位业主的表现丰富多彩、形式多变,真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将诗意与才艺尽情挥发;行云流水般的古筝演奏,指法娴熟,抑扬顿挫的旋律让人心动;婉转舒缓的琵琶演奏,转轴拨弦三两声,浅吟低唱… …都获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满堂喝彩。如此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感叹汉德·九洲城的业主们真是卧虎藏龙!

在才艺比赛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让整个现场的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食用油、洗衣液、大米等,更是有品牌液晶电视,各种精美实用的奖品,让业主们都收获颇丰,精彩的表演更是逗得全场掌声雷动,欢笑不断。

汉德·九洲城11号楼王10月16日开盘,认筹倒计时,详情咨询售楼处。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869亩,处于洛河以北城区的中心位置,其中地块内150亩左右为九洲池文物用地,“一池三山”的九洲池是武则天盛唐时期的园林,是文物保护项目隋唐洛阳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一区一轴”范围内的文物保护开发工程之一。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68

项目地址:西工区 玻璃厂路唐宫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