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景嘉园第四批房源奢耀开盘

2016-10-15 16:0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美景嘉园第四批房源奢耀开盘。冬季带来更多光,夏季给你更多风,春秋有更多洛浦美景,一年四季给予更多的自然接触。作为河洛北岸最后的城市养心区,美景嘉园受到业主的热情支持,一大早销售中心就座无虚席。

美景嘉园领导致辞

美景嘉园物业展示

座无虚席

火热现场

选房活动在上午九点正式开始,此次选房房源包括59平米一房,89平米、92平米两房,104平米、118平米、135平米、164平米三房。

等候选房

排队进场

选房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进行着,期间还有精彩的节目和送礼物环节,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美景嘉园准备精致冷餐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