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海林溪竣工亮灯仪式暨海豚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2016-10-15 16:0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上午,伴着河畔清爽的秋雨,龙海林溪首届“海豚计划”游泳训练营启动仪式在现场热烈而欢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到场的数百位龙海林溪业主和伊电集团员工,带着孩子冒雨前来,只为在今天能顺利赶上排名前列批报名参加训练营。而现场报名的同时,还专门为小业主开设了各类体检,以保证参加训练营的小朋友,都能在较佳的身体状态下接受训练。

“海豚计划”是龙海林溪特别为小业主及伊电集团员工子女开设的游泳训练营,而金秋恰逢室内恒温游泳馆开放,四季恒温的池水,在浪漫星空幕顶的映衬下,充满了梦幻的色彩。

先进的恒温设备,保证了馆内可常年保持在26-28℃的适宜水温,确保了游泳的舒适度。也正是有如此完备的设施,才保证了今年“海豚计划”的顺利启动,实现了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愿望。而这些都离不开龙海林溪工程人员及经营团队夜以继日的奋战和努力。

与此同时,今天也是龙海林溪项目工程竣工后,进行三方验收的日子。而就在昨日,10月14日晚,龙海林溪顺利举行了亮灯仪式及业主工程质量监督小组成立的仪式。洛阳龙海置业总经理戴峰、副总经理曹金华与被推选为业主工程质量监督小组的成员们,在仪式前进行了融洽且真诚的交流,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的意义与对项目的促进作用,进行了相互的阐述,并就业主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答疑。在为业主质量监督员颁发完聘书及安全帽后,大家一同来到了竣工的项目楼前,点亮了龙海林溪所有楼栋灯光,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连续两日的精彩活动,不仅是龙海林溪在不断完善配套,完善业主对龙海林溪产品品质及服务品质监督机制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更寄托了龙海林溪服务广大业主,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呵护祖国下一代茁壮成长的坚持与坚守。

“少年强则中国强”,而中国的未来也必将因为少年强而愈加强大。除此之外,也正是因为有如伊电集团这种时刻努力呵护每个小家,不忘祖国大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仍一直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和民族的历史使命感,将构建美好人居与改善城市环境作为己任,不断依靠自身实力努力奋进,时刻散播正能量,才使得幸福生活一直伴随在我们的左右。

如果你也想离幸福生活更进一步,那就赶快来龙海林溪吧,现在项目全面现房发售,年底交房即可入住,喜爱龙海林溪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寻访林溪,请至洛宜路与宇文恺街交会处(瀛州桥南向西500米)生活体验中心内

来访林溪请致电:0379—69866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