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德·里院里最后一栋 15日全城火爆认筹!

2016-10-15 12: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秋雨绵绵,风中也带有一丝寒冷。天气在逐渐变凉中,洛阳楼市的火热却丝毫未减。10月15日,汉德·里院里2#楼,91-154㎡现房全城盛大认筹。即使是阴雨天,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上午8点左右,不少客户冒雨来到位于纱厂北路与道南路交叉口汉德•里院里的营销中心,焦急等待活动的开始。排号为一号的客户,更是凌晨两点就来到了营销中心等候。在现场,不少客户一直向置业顾问询问此次认筹的具体情况,生怕错过了自己心仪的房源。

焦急等待中

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现场十分火爆

询问详情

上午九点整,认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按照排号顺序,依次出来两位客户进行表单填写、系统录入、财务交款、领取协议书,现场有条不紊。

填写表单

领取协议书

现场看房人

据了解,此次认筹的房源是2#91-154㎡的现房,当天认筹1万元即可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位于火车站附近的汉德·里院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而紧邻里院里的丹尼斯沙厂北大卖场也已经实力进驻,更是为其锦上添花,真可谓是繁华里的静好时光。

沙盘示意图

繁华中心,品质筑家。汉德·里院里周围配套醇熟,王府井、新都汇、建业凯旋/百货楼三大商圈辅佐在侧;立体的交通网四通八达出行便捷高效;社区引进实力品牌幼儿园、小学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科大二附院、中心医院、白马医院洛阳市重点医疗资源汇聚,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倾力打造景观大道,屋顶花园,在浓荫花海下,让身心得以休憩。、

项目地址:西工区纱厂北路与道南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8603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