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门一号6期·如院 在等懂生活的您

2016-10-13 17:4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院和宁,家和兴。也许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着挥之不去的“院子”情结。现在,随着城市的发展,高楼大厦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一方小院难寻觅。龙门山下的院子——龙门一号深谙洛阳人的院落情结,6期如院,“肆意而为”的院子尺度,将如愿您对院子的所有想象。项目以一种既文艺抒情、又只需总价60万元亲民的方式,让昔日的庭院情怀在古都得以落地,开启您的前庭后院、有天有地的度假生活。

龙门一号非买不可的6大理由

一方小院 在等懂生活的您

龙门一号位于龙门山下、伊河畔,从目前的发展规模来看,算得上是洛阳房地产市场上规模较大的品质别墅项目。现如今,穿梭于龙门一号低密度的楼栋之间,能够看到项目对于细节的把握丝丝入扣:一幢幢精致雕琢的别墅散落在清幽树木的掩映之中,置身于其中更是妙不可言;天赐的“龙门山水”,让整个院落锦上添花;彰显传统文化韵味的砖雕、石雕、镂空元素,领略如此让人心动的中国意境... ...

龙门一号实景图

每个人终极梦想就是有一方属于自己的院子,院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有一个“让心灵散步的地方”。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浇花种菜,疯狂的陷入一场与花草的热恋中。再放上一台藤椅,拿起一本书,享受一缕阳光洒在脸上的惬意,再冷的天气心里便是暖的。

龙门一号实景图

庭院雨余秋意晚,一阵风来,到处清香遍。穿过清幽的小径,来到龙门一号精心布置的“如院”样板间,有不少人小聚在一起闲聊。娇艳的小花、整洁的桌凳、优雅的藤椅秋千……让这方小院承载了家庭的和睦与温馨。在自家花园里莳花弄草,星空露台上把酒言欢,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试想一下,在某个温暖的午后,邀请几个知己在自家院落里闲谈雅叙,孩子们在欢乐的奔跑、小狗在地上“撒欢儿”,让您如愿的惬意居住体验尽在龙门一号。一方小院,拥有N种生活方式。趁着时光正好秋日暖阳,龙门一号6期·如院诚邀您的到来!

龙门一号实景图

龙门一号,龙门山下的院子,占地千亩,踞龙门山南,伊河水西,毗邻世界文化遗产、5A级龙门石窟风景区,与4600亩龙门高级生态湿地公园隔桥相望,私享两公里伊河水岸与亿年高矿原生温泉。王城大道向南直达,环城高速伊川北站与规划中的龙门园区环线、郑少洛轻轨、郭寨立交桥,共同成就了其畅达便利的交通优势。龙门一号,在伊河湿地,在高尔夫公园里,让你的别墅人生如愿以偿!

有山,有水,有院子。这种生活唯有在龙门一号才能体会到。龙门一号的院子,雕琢的不是身份而是城市里一颗向往自然的心。龙门一号6期·如院,80-220㎡温泉别墅,送230㎡大院子,详情请咨询售楼处。不足百万,安家于院,火爆预约中。样板院子惊艳亮相,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洛龙区 洛龙区王城大道南端洛栾快速通道与龙门南桥交会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584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