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州楼市限购后再限贷 二套房首付40%

2016-10-06 08:47:22 来源: 新华社

郑州市政府近日接连出台调控房地产市场政策。继10月2日起实施限购政策后,3日又出台限贷政策。

3日,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出台《关于进一步明确郑州市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有关要求的通知》。

通知明确,居民家庭所购住房位于限购政策规定的限购区域内,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为30%。此轮限贷政策出台前,这一比例是20%。这意味着,购买一套价值200万元的房子,首付款多拿20万元。

通知还明确,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较低首付款比例为40%。此前,这一比例是30%。

对于购房者中的刚需族,通知明确,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用于购买首套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经济适用房,原则上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5%,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