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槟国际国庆三省美食联展 品尝味道里的风俗美学

2016-09-29 17:1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马上又要与大家见面了,如何才能不辜负这大好时光,欢度一个愉快的假期?身为吃货中的战斗机,你是否在想: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吃吃喝喝。但是别忘了,世界虽大,可是出门路太堵、人太多。不如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足不出城,品尝来自中部三省的风俗美食!

品尝一个地方的美食,就好像在解读一个地方的历史和文化。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幸福记忆! 10月1日-10月7日,保利地产第八届和乐中国“艺汇古今遇中原”第三季·舌尖“三省味道 风俗美食”即将在保利建业·香槟国际营销中心拉开帷幕!豫、鄂、赣中部三省美食联展,品尝传统味道里的风俗美学!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国庆七天狂欢不打烊,马蹄街馄钝、小街锅贴、武陟油茶、顾县肉盒、道口烧鸡、陈家豆腐干、吉安薄酥饼、峡江米粉,多种传统美食,轮番上阵,让你国庆黄金周吃不停,这个国庆,快带着家人孩子到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狂欢吧!

项目快讯:青年梦享,保利两房!保利建业·香槟国际88㎡优居两房,两房两厅,宽景阳台,超值户型,容纳大幸福,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想象!88-157㎡公园华宅,全城热卖中!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携手河南地产龙头建业集团强强联合在古都洛阳的首开之作。项目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位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拥享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定鼎门遗址公园三大公园,南邻洛阳行政、金融、商业三大区域,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营销热线:62221111

营销中心地址:洛阳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