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碧桂园·天誉媒体采风之旅圆满结束!

2016-09-29 17:0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洛阳碧桂园·天誉五星级墅境示范区已于2016年9月10日盛大开放。为了使媒体朋友深入解读碧桂园·天誉的产品内涵,2016年9月28日,由洛阳碧桂园·天誉项目、营销和物业联合举办的媒体采风活动正式起航!活动为期2天,报社、网媒等洛阳各位媒体大咖先至碧桂园·天誉参观,后一同前往山水仙境云台山游玩!

28日上午,天誉特邀的25位媒体朋友先来参观墅境示范区及样板房。参观过程中,不少媒体朋友对双拼美墅的干挂石材、三面大花园、架空首层等升级设计,和旗舰新品精装花园洋房的一线品牌建材家居的装修升级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在参观过碧桂园·天誉后,一同向第二站焦作云台山出发。工作人员在得知天气预报有小雨后,还贴心地准备了雨衣。媒体朋友们对碧桂园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而且对这种短途旅行的方式很认可,“现在都市里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借用短途旅行可以得到身心的放松,而且还有这么多的同行朋友一起在云台山这么美的风景里互动沟通,氛围很轻松,真是非常好的一次采风活动”,一位媒体朋友开心地说。

到达云台山后,山好水好空气好的优美环境,使得各位媒体朋友们展露笑颜。大家一起在欢笑中攀登高峰,欣赏悦目美景。未来,碧桂园将会更加丰富采风活动形式,与媒体朋友形成积极良好的互动,共同打造碧桂园品牌形象,期待碧桂园的一个又一个五星级的家优质呈现,造福洛阳人民。

本项目拥有好的地段、好的教育、好的交通、好的医院,是当地富人认可的居住区域,碧桂园也将打造较好的产品(挂石双拼)、好的园林、好的物业,因此以“天誉”命名,以突出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洛阳住宅标杆,拉升项目品牌形象,突出客户身份标签和地位尊崇感。“天”字系在碧桂园是先进产品,碧桂园·天誉也是碧桂园河南区域排名前列纯劳斯莱斯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