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凌宇犀地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2016-09-29 15:4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月凌宇犀地2期首开9月25日开盘即清盘,狂销1.98亿,又一大波房子售空,大家接下来最关心的自然而然便是房子的工程进度如何了,什么时候交房呢?小编可谓急人所急,为购房者服务,带来凌宇犀地较新的工程进度,一起去看看你家的房子建到什么程度了。

凌宇犀地2期犀公馆目前工程进度3#楼已建至地上30层余层,2#、4#、5#楼已全部封顶,大润发商业楼共计19层已优质封顶,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

大润发商业

大润发商业

“双铁”——洛阳火车站、地铁2号线

凌宇犀地位于洛阳城中心稀缺地段,四周交通发达,洛阳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近在咫尺。尤其是,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准《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排名前列期建设规划(2016~2020年)》,并由国家发改委正式下发,也意味着洛阳地铁离正式动工已经很近。千年古都结缘地铁,洛阳成为我国第42个修造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

根据规划,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由4 条线路组成,总长102.6 公里,设车站63 座,其中换乘车站8座。至2020 年,建成1 号线工程和2 号线一期工程,长约41.3 公里。

洛阳地铁的修建,将会让中心城区的规模继续扩大,提升古都的层次和对外辐射力。而且,不仅方便了人们出行,也在很大程度上使居住价值得以提升,同时带动周边商业的发展。因此,位于地铁2号线沿线的凌宇犀地(解放路·健康中路站)势必将炙手可热,未来升值空间无限!

“一商”——世界零售业巨头大润发入驻凌宇犀地

强强联手,打造尊贵人生。大润发是台湾润泰集团于1996年创立的超市品牌。截止至2013年底,大润发在中国大陆开设有264家店,年营业额达到801亿元人民币,从2009年-2013年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外资连锁零售企业总业绩排名前列,单店营业额排名前列。与麦当劳、真功夫、苏宁电器、屈臣氏、中影院线等知名商家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2010年,营收人民币404亿元取代家乐福成为中国大陆零售百货业冠军。

大润发商业效果图

40000方商业购物中心,一层为餐饮、珠宝、奢侈品体验场所,二层及三层为大润发日用百货及生鲜副食卖场,四层为“家庭式微影院”和量贩KTV,顶部配备屋顶运动公园,较大化利用土地为城市提供绿化鲜氧。该物业将于2017年初交工,整体交由大润发负责运营招商,预计明年中旬将装修完毕并对外营业,一座便利高配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让西工区焕发出全新活力,敬请期待!

两健康”——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协和医院

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房地产项目是对于地理位置有着特别的依赖性。因此周边生活配套的完善与否,决定了居住的外部环境。在城市资源越多的地方,生活就会越舒适,也会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

凌宇犀地位于洛阳市的传统住宅区——西工,配套设施齐全。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举步可至,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丹城幼儿园、金谷园小学、洛阳四十四中学、洛阳二十六中学等散布周边,让孩子轻松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中央百货、天子驾六博物馆、周王城广场等餐饮、娱乐、购物中心应有尽有,一站式生活。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