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国庆不要再看人山人海 一起来龙城DIY

2016-09-29 10:4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秋小长假就这样“咻”地过去了,想必大伙很想快点给祖国母亲庆生。但是,一想到国庆节可以放7天长假,就兴高采烈!一想到国庆节到处都是人墙,就无精打采!想到要和家人一起出游,心里高兴但也有些惆怅。惆怅什么呢,简直是花钱买难受,国庆节是出游高峰,景区门票坐地起价,服务却比平日差。到了景点吧,就开始人生地不熟的瞎转悠,终于有时间出一趟远门,来到一个地方当然要玩转它。可惜不认路,浪费大把时间。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家人意见不够统一,各有所爱,一个头简直两个大。父母喜欢秀丽风景,老婆偏爱浪漫风情,孩子还想玩些刺激......

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呀,难道国庆节就不能省点心?开开心心的过个节不好吗?国庆节不出去旅游,照样过的有滋有味!当然可以。这个十一国庆假期,来建业龙城,保证一家大小都满意。

国庆七天乐,缤纷活动嗨不停。花样DIY,总有一款你的爱!

模型DIY,亲手把喜欢的建筑一点一点制作成型,还有什么比这更酷的吗?

多肉挂框DIY,把喜欢的多肉植物挂在墙上吧!即使到了秋冬季节也依然翠绿的仿真多肉,自己动手做!

超轻粘土DIY,不用担心传统玩泥巴带来的一身泥泞,来建业龙城和孩子一起捏泥人,干净清又爽。

精美相框DIY,你有多久没和家人合照过?到建业龙城,亲手做个少有的相框,用来点缀一家人幸福的笑容吧!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赶紧约起来,这个国庆节,我们在建业龙城不见不散哟!

建业龙城作为百万方成熟大盘,凭借建业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自身的先进品质,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和推崇。坐拥600百亩市府公园,出门有龙门高铁站和四纵四横的便捷交通,逛街有泉舜、宝龙、关林市场等成熟商圈环伺,且项目自带底商,能满足人们对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便捷生活需求。应市场需求,149—186㎡瞰景大宅火热争藏中。这是建业龙城拥有较佳观景角度的楼栋之一,千万别错过!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