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研究显示 2016年亚洲豪宅市场较大亮点仍在中国

2016-09-27 09:13: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较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2016年亚洲豪宅市场的较大亮点依然在中国,“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中,中国占了六席,其中两处跻身前三名。

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并发布的2016(第七届)“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于26日在香港公布。

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位居排名前列,中国香港的山顶豪宅TWELVE PEAKS排名第二,上海“壹公馆”排名第三。入选的其他四个中国豪宅项目是:广东深圳的东海国际公寓(第四名)、天津的“美墅金岛”(第五名)、广西南宁的“凯旋1号”(第八名)和江苏苏州的“融创·苏州壹号院”(第九名)。“十大”中的另外三席分别是位于土耳其的滨海地产(Waterfront Estate)别墅、位于新加坡的Arwaa Mansion别墅和位于印尼的Malimbu别墅。

此次研究调查的对象是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综合了豪宅交易价格、楼盘知名度、质量满意度、物业先进度以及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安全私密度、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价。

研究人员认为,受政策倾斜、土地供求等多方因素的影响,中国豪宅市场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随着房地产企业逐渐回归一二线核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天津的豪宅成交面积暴涨,豪宅单价每平米都已超过10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