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商央之上财智集权 云峰国际引领城市中心朝向

2016-09-26 17:0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个月来,对于古都洛阳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地铁1、2号线的建设、高架桥与下穿隧道的修建、自贸区时代的来临以及客运南站的开建....一系列利好政策,为古城增添了新的光彩。在这些利好政策的刺激下,上周末不少楼盘的开盘、认筹及选房可是相当的火爆。其中,云峰国际这颗明媚之星得到了不少人的热切关注。不少购房者凌晨4、5点前来自发排队,截止上午十一时已经成功认筹200余组客户,后续客户仍络绎不绝。这么火爆的场面不禁让人发问:“究竟是何种魅力吸引大家为其‘痴狂’?”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来探究下其中的奥秘。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涧西中心+丰富的周边配套

作为涧西中心的代表性地标,牡丹广场实至名归。而云峰国际便坐落于牡丹广场的西北角,东接天津路,南临西苑路,北进中州路与景华路,西靠湖南路。周边有8、69、60、6、12、63、95、75、24路等多达26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在地铁1号线的规划上,云峰国际紧邻牡丹广场站,这将为未来住户的生活便利更添一层楼。

云峰国际位置图

地铁规划图

上海市场,广州市场,万达广场,长申国际,丹尼斯,南昌路王府井环绕于此,年轻人的时尚潮流聚集地;云峰国际周围一公里范围内,拥有16所中小学院校,对接湖北路小学与二十三中,名副其实的学区房。更有河科大排名前列附院,洛阳第六人民医院在周围座落,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

俗话说的好:“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作为城市交通的大动脉,每天承载着大量市民,上班族、商务人士,地铁口必将成为大量城市人群的集散地。所以,地铁商圈必将成为经济发展的一个风向标。再加之优质的学区资源,云峰国际的潜在价值不言而喻!

潮这看!LOFT全能公寓

独具的气场+时尚投资较佳

云峰国际占地面积近100亩,建筑面积为48万方,商业面积20.5万方。其中,一期建筑面积为12.5万方,共A/B两栋开发。A栋为纯写字办公楼,共24层;B栋为商住两用的公寓楼,共23层,55-88㎡灵动空间,70年产权,为现下主推产品。

B栋公寓楼地下负2、3层为双层机械式停车长,1:1.2的车位配比,尽可能保证车位资源的人均使用,城中心繁华地段,实属难得。地下负一层为大型超市,满足日常需求。地上1—4层为商业,4层楼顶特设有空中花园,可供住户使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绿意环绕,打造喧闹都市中的那份独有宁静。地上5—12层为LOFT公寓,4.8m层高,时尚复式、豪华吊灯均可满足,投资、自住的不二选择。地上13—23层为标准挑高间,3.6m层高,全能公寓,独具特色。

此外,整栋公寓楼层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LEO-E玻璃,隔热效果佳、防紫外线加好采光,从细微处打造精致空间;精装大堂,酒店式服务平台,洞察城市精英人士所需;更有地源热泵,24小时热水不间断供应,独具匠心精心呵护每一位住户。

较新施工进度抢先看

云峰国际一期A栋建至6层,B栋建至7层。现下参与认筹,一万抵两万,创富型复合商业综合体,坐享牡丹广场地铁一号线及涧西自贸区,无可复制的优质教育资源,全景生活配套。

云峰国际位于涧西核心位置:牡丹广场西北角。项目定位为洛阳首席城市中心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集办公、文化、娱乐、餐饮、休闲、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商业平台,是彻底改变涧西区商业格局的核心地标项目。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5376

项目地址:涧西区 天津路与西苑路交叉口(牡丹广场西北角)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