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与影视觉盛宴 泉舜国际空中灯光艺术节璀璨开幕

2016-09-26 16:0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2日晚,泉舜·国际空中灯光艺术节媒体发布会于泉舜购物5楼屋顶花园圆满落幕,150余名媒体代表、知名大V与泉舜集团相关负责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灯光艺术节的璀璨开幕,并排名前列时间享受到了一场如梦似幻、唯美浪漫的视觉饕餮盛宴。

泉舜灯光艺术节航拍现场:流光溢彩 美轮美奂

当晚7点整,距离发布会签到还有整整半个小时,很多嘉宾已经陆续到达现场,翘首以待活动的开始。晚上7点半,活动现场已经高朋满座、嘉宾云集。

活动现场大V齐聚 媒体云集

晚上8点整,开元湖音乐喷泉准时开启表演模式,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移步至喷泉观景区,共同俯瞰亚洲排名前列大音乐喷泉的磅礴气势。

嘉宾共同观赏开元湖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闪亮登场,媒体发布会正式开始。洛阳泉舜商业有限公司营运副总李俊彬、上海聚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宇、乐居主编杨留锋分别代表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及支持媒体登台致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谢意,对本次泉舜·国际空中灯光艺术节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祝愿。同时媒体代表杨留锋也呼吁到场媒体与大V为积极传递本次灯光艺术节之美、洛阳城市之美及城市正能量贡献绵薄之力。随后,洛阳活动网蔡咏强、泉舜商业李俊彬、上海聚缘文化李承宇、乐居杨留锋等嘉宾共同登台剪彩,泉舜·国际空中灯光艺术节正式启幕。

嘉宾共同剪彩 启动本次灯光艺术节

欣赏完激光真人秀、花式调酒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后,到场嘉宾三五成群,开始游园赏灯。美轮美奂的灯光艺术令大家受到极大的心灵触动与震撼。

穿越唯美梦幻的时光隧道

大家纷纷对本次灯光艺术节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泉舜·国际空中灯光艺术节由泉舜购物中心主办,共分为三大板块:360°俯瞰音乐喷泉、3万m²城市中心绮梦花园、14大浪漫主题艺术展区。

梦幻绚烂的灯光艺术节现场

本次泉舜灯光艺术节特邀国际载誉无数的灯光艺术团队亲临设计,也是蜚声国际的大师级灯光作品洛阳首展。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承办方上海聚缘文化为G20杭州灯光秀供应商,G20峰会期间,钱塘江灯光秀令世人大开眼界,光芒四射的杭州盛世景象引人瞩目。本次灯光节供应商特提供14盏国际获奖灯作,使得光与电水乳交融,千万盏LED灯光组合勾勒出的景观造型与楼下音乐喷泉景观交相辉映,形成极其绚丽壮美的灯光景致。

现场充满五彩缤纷的梦幻色彩

邂逅“梦幻星空”, 玩转“灯光水阵”,畅游“灯光迷宫游乐园”, “灯光秋千”诉说情话,“黄金大道”光电闪耀,百米巨幅“银河铁道之夜”灯光卷轴……这一幕幕梦幻般的场景为洛阳市民奉上一场光与影的饕餮艺术盛宴。

充满唯美的艺术感

“舞动的旋律”引众人竞相合影

据悉,如此大规模的空中灯光艺术节在洛阳尚属首次,势必为洛阳市民带来一场光彩夺目、绚烂惊艳的视觉艺术盛宴。

展览时间:9月23日—11月20日每晚18:30—22:00(降雨天气除外)

购票地址:泉舜购物中心北广场游客中心;也可在美团或糯米进行团购

票价:原价68元,转发泉舜国际空中灯光节相关信息到朋友圈,现场购票享受35元团购价优惠

招商及票务合作热线:17739768103、13461054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