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凌宇犀地二期首次开盘即清盘 狂销1.98亿火爆全城

2016-09-26 11:1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中心,财富高地,凌宇犀地2期犀公馆60-132㎡新品华宅,9月25日盛大开盘!此次开盘为3#、4#楼西单元,3#楼为2梯4户,4#楼为2梯5户,34层瞰景高层,在中心城区实属精品。25日当天劲销300套,开盘即清盘!

上午8:30,已有不少客户早早来到凌宇犀地售房中心,一个个气势十足地为“抢占”新家做好准备。上午九点整,开盘正式开始。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选房流程。客户们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内抢购自己心仪的家,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置业顾问们认真地为每一位顾客讲解,致力于让每一位能够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现场成功认购的客户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座无虚席

开盘房源

主持人宣布开始

畅想新家

凌宇犀地2期犀公馆,3#楼已建至地上30层,2#、4#、5#楼已封顶,大润发商业楼共计19层已优质封顶,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全球知名品牌大润发即将强势入驻!

“双铁、一商、两健康” 守卫宜居幸福生活

地铁站附近(解放路·健康东路站);

洛阳站南0.8公里,恰到好处的便捷距离;

世界知名零售企业大润发入驻,全新经营理念与潮品汇聚;

河科大二附院,室内2000㎡羽毛球场、篮球场、微型足球场;

两大系统,守护至亲生命健康。

强强联手 打造尊贵人生

大润发是台湾润泰集团于1996年创立的超市品牌。截止至2013年底,大润发在中国大陆开设有264家店,年营业额达到801亿元人民币,从2009年-2013年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外资连锁零售企业总业绩排名前列,单店营业额排名前列。与麦当劳、真功夫、苏宁电器、屈臣氏、中影院线等知名商家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2010年,营收人民币404亿元取代家乐福成为中国大陆零售百货业冠军。

此次大润发的入驻,标志着一个高标准、时尚型、独具特色的商业购物中心将在凌宇犀地 重磅登场。为大家提供更亲民、更便捷的生活配套。

凌宇犀地是由中集凌宇洛阳惠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西工区解放路与纱厂东路交叉口东100米。项目分两期开发,共计规划2366户,一期由8栋高层和2栋多层组成,共计1108户,车位比例1:1,30㎡一房~170㎡的四房户型,面积、户型齐全。小区配备网球馆、羽毛球馆、幼儿园、会所等多项设施。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594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