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海林溪首期车位开盘即售罄

2016-09-24 18:0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眼看着郑州房价蹭蹭的往上涨,不论是居住环境还是文化生活,哪样也不逊色于省会的洛阳,怎可甘心落于其后。这不,抢购的热潮在龙海林溪已经被疯狂的购买者们,掀起了千层热浪。

23日晚7点多,刚刚布完场的车位开盘排号区内,就已经有知晓开盘消息的业主来到龙海林溪生活体验中心门口提前排起了长龙。其他陆续赶来的业主们,也纷纷在户外销控展架前驻足,默默盘算着自己第二天要选择的车位。

经过一夜的焦急等待,24日早晨7点钟,排号区内早已挤满了等待的业主,大家一边商量着要选择的车位,一边接过林溪工作人员送上的爱心早餐,边吃边继续热烈讨论。

上午8点整,号码开始正式发放。顿时引燃了大家高昂的斗志,一扫清晨的倦怠,纷纷翘首期盼能排到更靠前的名次,早些进去抢购。有些购入多套住宅,需要多个车位的业主,全家总动员一起来排队选购;有些拿到靠前号码的业主则十分欣喜,打电话和亲朋好友通报喜讯;而有些业主看此情景,在不停打电话催促晚到的同伴,“赶紧来!再晚一会儿可能就连号码都很难抢到。”

而原本想着能够暂时轻松一下,在休息区内等待选购的业主们,却更加煎熬。每进去一组业主,就意味着车位被挑选一轮,而较先排队选购的业主,往往都是选购2个车位。看着销控板上自己提前选好的车位被选走,这让后面的业主更加“心惊肉跳”,大呼“抢个车位,也能如此刺激!”。

选购持续到中午,眼看已有一半的业主已选好车位,谁知却迎来了下班后赶来的业主们第二波的排号热抢。贴心的龙海林溪工作人员,特意为排队的业主们送上了美味的午餐,让大家都能吃饱后,继续情绪高昂的抢购。一直到小编发稿前,本次开售的车位已经基本被抢购一空,而有些未能及时到场的业主,还陆续有打电话来咨询下次车位开售的信息。

所谓热爱、追捧,不仅在于产品的魅力,更在于用心、贴心的服务和追求优质品质的执着精神。虽说这年头,抢房已不稀奇,但车位也能引得如此疯抢,这其中不仅包含了业主对龙海林溪的信任,更包含了经营团队上下齐心的努力与决策领导的英明规划。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只为龙海林溪的业主们,能拥有更好的舒适生活而奋力前行。未来他们还将会带着伊电集团的宏伟愿景,创造出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城市人居典范。喜爱林溪的朋友们,大可持续期待哦!

寻访林溪,请至洛宜路与宇文恺街交会处(瀛州桥南向西500米)生活体验中心内

来访林溪请致电:0379—69866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