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峰国际:9月24日 一万抵两万 火爆认筹开启

2016-09-24 11: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在这个洛阳楼市异常火热的周末,云峰国际B座公寓在万众瞩目中盛大认筹,一万抵两万!70年产权,4.8米LOFT、3.6米全能公寓,55-88㎡灵动空间;创富型复合商业综合体,坐享牡丹广场地铁一号线及涧西自贸区,无可复制的优质教育资源,全景生活配套。

虽说本周末各楼盘活动多多,但云峰国际还是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配套资源,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参与认筹活动。据悉认筹活动上午八点半正式开始,但很多购房者凌晨4、5点就前来自发排队,大多表示“这么好的地段,这么好的环境,来晚了,就拿不到靠前的号,拿不到更多的实惠了!”

营销中心的售楼人员也早早就在门口签到处恭候客户的来临。期间购房者络绎不绝,不到8点营销中心内挤满了人,场面火爆至极。八点三十分,认筹活动正式开始,购房者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有序落座,叫号上至二楼详细咨询、签约、交款。整个认筹场面规范有序。

签到处站满了购房者

营销中心内坐满了前来的购房者

购房者按排号陆续进入签约区

认筹活动场面气氛异常火爆,购房者相互交谈,相互询问各自的意向房源,销售人员也积极的向购房者答疑解惑,让购房者无后顾之忧。据了解,截止10点半,短短两小时已经成功认筹120余组客户,后续客户仍然络绎不绝,云峰国际首日认筹活动圆满成功!

云峰国际周围一公里范围内,拥有16所中小学院校,名副其实的学区房,为孩子的将来投资,值!

云峰国际地处牡丹广场西北角,地铁枢纽,交通中心,让您今后上班生活畅通无阻,美!

云峰国际附近河科大排名前列附院,洛阳第六人民医院座落,照顾您的健康生活,安!

云峰国际创富型复合商业综合体,并且毗邻上海市场,广州市场,万达广场,长申国际,丹尼斯,南昌路王府井,让您的休闲时间丰富多彩,爽!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