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涯共此时 瀛洲花园中秋节礼献洛城

2016-09-01 11:1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丹桂飘香中秋至,花好月圆情更浓。谈起中秋节,我们憧憬:在凉爽的初秋傍晚一桌团圆饭、一轮明亮的圆月、一家人欢聚一堂。抬首赏月,低眉欢笑,天涯共此时!一年的辛苦奋斗,不就是为了此情此景?

一方水土一方情。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瀛洲花园借此良辰美景,特意举办“情满中秋 万家团圆”的活动,礼献洛城!在9月14日至9月20日活动期间,房额外享5000元优惠(仅限认筹房源,清盘房源不再享受额外优惠);到访该项目的营销中心可免费领取“团圆礼”一份;还有万份月饼全城免费送!

瀛洲花园系出名门,央企尺度打造新区高品质住宅。瀛洲花园是由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河南分公司和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于2015年9月份开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为央企量身定制的高性价比优质住宅社区,超过900套央企苛刻要求已经满足,剩余房源以钜惠价格入市,抢住新区核心腹地,为幸福家庭打造品质生活。

瀛洲花园拥有优质的区位,享醇熟配套。500米以内有38路、44路、72路、95路、9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接连通洛龙、涧西、高新技术开发区、关林等区域的各大商圈及交通要道。而且,洛阳市生态宜居长廊伊洛路将于2016年10月底贯通瀛洲路,直达龙门高铁站,双向六车道全线贯通后将成为瀛洲花园通达涧西、新区连接伊川重要的交通干道。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939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