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情献礼 瀛洲花园教师节钜惠全城

2016-09-01 10:5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韩愈的《师说》曰: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的言传身教,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知识与智慧启发人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温情初秋,阳光灿烂。在2016年的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瀛洲花园浓情献礼!届时,将举办“师恩永存 瑞江感恩”的钜惠活动:在9月8日至9月9日期间,凡教师持有效证件到工作人员处即可领取“师恩里·营养早餐”1份,领取时间为每天早晨7:30~9:30,每天数量有限,100份发完为止;另凭教师工作证即可到瀛洲花园售房部领取“恩师礼·欢乐枕”一个;活动期间持工作证明订房额外享受5000元优惠(只限认筹房源)。

除此之外,还会在项目周边学校——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理工学院门口,每天早上给老师发放早餐(凭教师证领取);精致按摩枕买免费大派送!

位于洛龙区瀛洲路与关林路交汇的瀛洲花园,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项目与河南科技大学对望,坐拥洛阳理工学院,毗临洛阳排名前列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洛阳排名前列高级中学、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古城中学、洛阳新区实验小学、社区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为孩子铺就通天坦途,收获丰厚地缘价值,高知人文聚落,凝聚百年书香文脉,古有十八学士登瀛洲,今有名校书香润园区。

该项目主要是为央企量身定制的高性价比优质住宅社区,超过900套央企苛刻要求已经满足,剩余房源以钜惠价格入市,抢住新区核心腹地,为幸福家庭打造品质生活。一期清盘3980元/㎡,快来抢房了!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