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城一品周末相册DIY活动温馨开启

2016-09-01 10:1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易逝,有些珍贵的记忆需要我们用心珍藏。无论是新晋升的宝妈们,还是喜爱拍照的你,一定需要一本精装实用的相册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本周末天城一品将举行精彩的创意相册DIY活动,界时活动现场将为您提供精装相册及各种装饰材料,尽可自由发挥,为自己的相册打造少有的回忆。活动持续两天:2016年9月3日—9月4日。

另天城一品双节有礼,特惠全城活动预约开启!凡在教师节、中秋节期间,每天特价房限量供应,一口价抢购,不分楼层不限面积。低总价、低月供,时机已到,只待亲临!房源有限时间有限,先到先选!

天城一品老带新震撼升级了!凡天城一品老业主介绍新客户定房,较高可享受万元购房钜惠(所有优惠及奖励均可大定后现场兑现)。

项目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与涧河交汇处。

天城一品择西工优质地段,依涧河天赋资源,坐享市中心醇熟配套,周身环绕三大公园,宁静与繁华随心切换;五重景观体系、近3000平中央景观湖、超大面积3D立体泳池、幼儿园均已品质呈现。40-143㎡城央亲水美居火热加推中,更有限量臻藏现房,放量抢购。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