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凌宇犀地 大润发商业楼喜封金顶

2016-08-30 17:1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核心提示:

2016年8月30日上午11时40分,凌宇犀地二期大润发主体及写字楼优质封顶!二期5千抵3万火爆认筹中!

2016年8月30日上午11时18分,随着烟花和鞭炮齐鸣,凌宇犀地二期大润发主体及写字楼优质封顶!本次大润发及写字楼封顶不仅标志着一个高标准、时尚型、独具特色的商业购物中心将在凌宇犀地重磅登场,更标志着西工区未来商业格局和板块价值可预见性的增长。

世界零售业巨头大润发空降西工区凌宇犀地,将对整个区域的现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40000方商业购物中心,一层为餐饮、珠宝、奢侈品体验场所,二层及三层为大润发日用百货及生鲜副食卖场,四层为“家庭式微影院”和量贩KTV,顶部配备屋顶运动公园,较大化利用土地为城市提供绿化鲜氧。据悉,该物业将于明年年初交工,整体交由大润发负责运营招商,预计明年中旬将装修完毕并对外营业,一座便利高配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让西工区焕发出全新活力,敬请期待!

目前凌宇犀地二期首批房源火爆认筹中,位置为3#西单元,4#西单元,总房源量约300套,面积为60、65㎡一室,70、94㎡两室,130㎡三室,户型设计科学合理,满足多种置业需求,认筹5千元抵30000元钜惠,预计将于9月中旬开盘。预售证号:洛房商预字第Y16-114、115号。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