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钜惠 8月27日搜狐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6-08-27 16:3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盼望着盼望着,洛阳的地铁终于来了,洛阳也将要步入了地铁时代!地铁的到来无疑会给洛阳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不小的影响,首当其冲的就是房价。买房要趁早,金秋钜惠,涨价前跟搜狐看房团一块去搞定新家吧!

清晨8点,洛阳搜狐焦点网看房团的豪华大巴车早已静候在牡丹广场,等待陆续到来的众网友。大家依次进行登记、签到后,静待出发。网友们相互交流着购房经验,气氛十分热烈。上午8点半左右集合完毕后,搜狐焦点看房团满载着兴奋的看房网友们准时出发,开始了我们本次爬房之旅。

看房团首站来到了繁华城,项目是目前全洛阳市的生态综合体,整个项目以生态为主题进行打造,也是全市十大重点开发工程,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总占地面积7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共分5期进行开发,项目共计有9个地块,其中含6块住宅用地,两块教育用地,一块商业用地,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公寓为一体综合体项目。在售楼中心,网友非常仔细的听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了解户型、周围配套、工程进度等相关信息,并和周围的看房者一起沟通和讨论。

繁华城讲解项目

繁华城讲解项目

第二站来到了建业龙城,由洛阳市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定鼎北路上,南北长约2.3公里,东西长约0.7公里。位于上风上水之地,紧邻洛阳的上清宫森林公园,周边规划兴建文化公园及体育公园,近邻宫城遗址公园。项目总占地约1200余亩,总投资约150亿元,总规划面积150万平米,项目集高档住宅、商业、酒店、教育、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洛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洛阳市重点工程项目。一进入售楼部,搜狐网友就被工作人员热情招待,先进行区位讲解,周到的服务赢得搜狐网友一致好评!

建业龙城火爆场面

建业龙城火爆场面

接下来看房团来到了鼎城,由洛阳市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定鼎北路上,南北长约2.3公里,东西长约0.7公里。位于上风上水之地,紧邻洛阳的上清宫森林公园,周边规划兴建文化公园及体育公园,近邻宫城遗址公园。项目总占地约1200余亩,总投资约150亿元,总规划面积150万平米,项目集高档住宅、商业、酒店、教育、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洛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洛阳市重点工程项目。搜狐网友在售楼中心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并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在置业顾问的指导下看户型,了解沙盘,对项目的特点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场气氛很是火爆。

走进鼎城

户型讲解

最后一站,搜狐看房团来到了天城一品。天城一品位于城市繁华核心区位,占地面积约900亩,西工180万方封疆大城,集商业、住宅、商务、酒店、写字楼为一体。项目沿洛河而建,地处西工核心区域。周身环绕三大公园:国家牡丹园、王城公园、历史文化广场。在售楼中心,网友非常仔细的听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了解户型、周围配套、工程进度等相关信息,并和周围的看房者一起沟通和讨论。

天城一品项目讲解

户型讲解

至此,搜狐焦点8月27日看房团优质落幕,此次看房团所看的四个楼盘皆是搜狐焦点编辑根据网友们的购房意愿精心筛选的,目的就是让网友们更加了解洛阳市场,买到合适的好房子。以较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为洛阳网友买到称心如意的尽一份力是我们的宗旨。在今后的日子里,搜狐焦点网将也坚持这一宗旨,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