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小明星讲堂本周末开幕 快来参与吧

2016-08-26 14:5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湾微风吹,菁菁学子即将归

“宝贝,要开学了”

“妈妈,我想知道今天的雨为什么下这么大”

“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我想去看君澜湖的天鹅”

还有一周就要开学了

而学习的依赖本就是孩子强烈的求知欲与兴趣

寓教于乐才是当今较好的学习方式

君河湾愿陪孩子度过假期最后一个周末

本周末

小小烘焙师、茶艺小明星讲堂

开课啦!

↓↓↓

TEA & SPECIALIST

小小茶艺师体验:

君河湾特邀请茶道社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解茶文化知识,践行茶道礼仪,学习品茶冲茶。

D I Y蔓越莓饼干

蔓越莓饼干diy:由专业烘焙师带领小朋友揉面切模,按比例放入各种原料,最后点缀上蔓越莓,放入烤箱静静的等待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喷喷甜腻腻的饼干,整个过程都是美好的回忆。

本周末

君河湾邀您携爱子参与

【烘焙、茶艺】小小明星讲堂

活动时间

8月27日、28日

( AM丨9:30-12:00;  PM丨3:30-6:00 )

寓教于乐  不见不散

水岸聆听:80883333/5555

君河湾位于洛阳市洛河与瀍河交会处,总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米,由洛阳旭升地产斥资60亿打造。是一个涵盖观景豪宅、中央岛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首创1000㎡无边际室外泳池、2000㎡五星级湖畔情景双会所和两所双语幼儿园,外临洛河、瀍河两大水系,500亩华林园、16公里洛浦公园,居住品质一流。该项目景观特聘万科御用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小区内5000㎡君澜湖波光粼粼,风情白桦林、缤纷果树园、稀有林木带、宽阔草甸区、宅间芬香花圃、移景灌木小品,多重立体绿化景观,极力打造品质人居新典范。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