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伊电集团携手绿城服务 龙海林溪服务发布会落幕

2016-08-22 08:5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上午,伊电集团旗下龙海林溪,在钼都利豪国际酒店,成功举行了一场生动详实,又精彩纷呈的物业服务发布会,宣告正式签约绿城服务全程托管。

业主签到

8点30分,准时到来的业主和客户,陆续开始进行入场签到。而每位嘉宾在进场前都获得了一只娇艳的玫瑰花,带着对林溪殷切的希望和未来美好生活的寄托,富有仪式感的将鲜花插在了“为更好林溪”字样的鲜花墙上。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首先,在一段激昂的水鼓舞之后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上台隆重的介绍了与会的各界嘉宾和领导,参加此次发布会的不仅有龙海林溪的业主,更有许多对本次发布会予以高度关注的各界媒体朋友。作为首次来到洛阳的绿城服务,不仅被房地产业内人士耳熟能详,大多有过置业经验的人,也对其略知一二。

精彩的开场舞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作为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较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蝉联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先进企业”排名前列名。而这些殊荣,不仅被绿城服务集团毕旻先生详尽的进行了阐述,更在发布会现场的绿城服务物业人员风采展示环节中得到了充分印证。现场来宾都纷纷夸赞,如此专业精准的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一定会极大的提升林溪业主的居住质量和生活水准。

绿城物业展示

绿城物业展示

此次,绿城服务进驻龙海林溪全程物业托管,得到了其上属企业——伊电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现场伊电集团的任永辉先生,代表集团发表了对未来龙海林溪的殷切希望。而林溪经营团队的代表戴锋先生,也表达了希望能为洛阳人民留下真正杰出的人居佳作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三方代表一同来到启动装置前,启动了水晶球,宣告绿城服务正式进驻,一切都为了更好的林溪,更好的生活而来。

启动仪式

发布会后,不仅引发了林溪业主对未来生活的畅想,更增加了许多来访客户的好感和信心。只要不放弃对幸福的追求,未来在林溪一定会遇见更多生活的美好。

寻访林溪,请至洛宜路与宇文恺街交会处(瀛州桥南向西500米)龙海林溪营销中心

来访林溪请致电:0379—69866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