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古城路快速路一期保通路已全面施工 预计下月完工

2016-08-19 11: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古城路快速路一期工程正式启动。一期工程为保通道路施工,保通道路建成后将保证古城路封闭施工期间全线不断行,该工程预计时间为一个月。

一期保通道路工程施工范围为古城路滨河南路路口至古城路金城寨街口,共分为西苑桥至王城大道西段、古城路王城大道立交、隋唐园北路、学府街四部分。

东环路与古城快速路立交桥效果图

此次开工的保通道路针对各个节点的特征,设计了不同的实施方案。西苑桥至王城大道西段方案为南北两侧各修建11米宽的临时道路,南北两侧各设置2条机动车道和4米宽非机动车道,通行能力与现状古城路相当;隋唐园北路方案为保留现状的车行道供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将由双向2车道变为4向策划到,拓宽现状人行道,设置单侧3米宽非机动车道和2米宽人行道;古城路王城大道立交方案为修建11米至14米宽的逆时针单向行驶环路;学府街方案为保持现状机非分隔带、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不变,中央绿化带压缩,路段设置双向6条机动车道,路口设置双向7条机动车道。

西苑桥-古城快速路效果图

在古城路快速路施工期间,范围内的9个公交站点将移至保通路上,公交线路不会变化,候车时需提早注意公交站点的变化。

古城路快速路整体工程按照“先地下管网、后地面桥体;先保通工程、后主体工程;先古城——王城互通立交,后西苑桥至王城大道高架桥”的顺序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在2018年8月贯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