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瀛洲花园系出名门 央企尺度打造新区高品质住宅

2016-08-18 16:2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洛阳的房地产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飞速发展。随着城市框架的拉大,尤其是高标准的规划和起点,使得洛南新区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入驻。位于瀛洲路与关林路交汇处的高品质住宅小区——瀛洲花园,是近两年内崛起的“新贵”。

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 严把质量关

瀛洲花园是由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河南分公司和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于2015年9月份开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为央企量身定制的高性价比优质住宅社区,超过900套央企苛刻要求已经满足,剩余房源以3650/㎡起的钜惠价格入市,抢住新区核心腹地,为幸福家庭打造品质生活。

瀛洲花园

河南瑞江置业地产致力于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在瀛洲花园的建设方面严把质量关。7月9日,在洛阳市住建委质量监督站的统筹监督下,由开发商、施工方、监理单位、地基勘察单位以及设计单位组成专项验收小组,对项目北侧施工区-----3#、8#、9#、10#、11#楼10层以下主体结构进行质量把关。从各方验收情况的评估和评价来看,一致通过。并于7月23日邀请业主实地参观,让好房买的更放心。

工程验收

邀请业主实地参观

在瀛洲花园的建筑工地上可以看到,3#、8#、9#、10#、11#楼均已完成十八层浇筑,3#楼建至第四层,6#楼建至第三层。住宅层高2.9米,区别于其他住宅小区2.8米层高的标准,且所有户型均设有南向落地飘窗;外立面采用高档真实漆,15年以上的时间里不脱落、掉色,保持建筑品质;全建筑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真正实现冬暖夏凉。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优质区位 享醇熟配套

项目位于瀛洲路与关林路交叉口西南角,500米以内有38路、44路、72路、95路、9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接连通洛龙、涧西、高新技术开发区、关林等区域的各大商圈及交通要道。而且,洛阳市生态宜居长廊伊洛路将于2016年10月底贯通瀛洲路,直达龙门高铁站,双向六车道全线贯通后将成为瀛洲花园通达涧西、新区连接伊川重要的交通干道。

瀛洲花园交通图

从地图中可以看出,瀛洲花园依托大型的科技园区,并与河南科技大学排名前列附属医院新区医院、洛阳妇幼保健院、150医院等,形成完备生命健康保障体系,为业主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美,四周环绕有体育公园、周山森林公园、洛浦公园,自建法式园林景观,是名副其实的生态花园住区。

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让瀛洲花园锦上添花,项目对望河南科技大学,坐拥洛阳理工学院,毗临洛阳排名前列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洛阳排名前列高级中学、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古城中学、洛阳新区实验小学、社区还将会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名副其实的学区房,为孩子铺就通天坦途,收获丰厚地缘价值,高知人文聚落,凝聚百年书香文脉,古有十八学士登瀛洲,今有名校书香润园区。

教育资源

瀛洲花园,关林路,学府城,25万平米菁英专属社区,84-144㎡臻美空间,170-278㎡墅质庭院,接受全城幸福预约,交5000元抵10000元,预约新区品质生活,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939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