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道北之山居大城 唯此鼎城悠山郡

2016-07-29 16:5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洛阳的老城区的道北,其实就是洛阳城北铁路线以北区域。近年来,与洛龙区大刀阔斧的建设发展相比,道北区域则显得“默默无闻”。虽然不乏有优质楼盘入市,终究还是比不上其它热点板块的“轰轰烈烈”。但是,在区域建设方面道北一直在努力,如2015年10月路网建设全面启动,包括北外环路、金谷北路等24条道路;老城区政府行政中心将迁移至此,势必给周边的经济、文化、配套带来质的改变;加之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该区域的居住价值在不断攀升。

从中州路的天堂明堂出发,顺着定鼎路一路向北,站在定鼎大桥上远远地就能看到道北区域高楼林立、宽阔的道路、浓绿的森林公园,舒适的人居环境不言而喻。如今,该区域已经涌现了许多优质大盘,这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当属鼎城悠山郡。

道北区域图

位于定鼎北路的鼎城悠山郡,由全国500强北京住总集团开发,产品包括高层住宅和墅质洋房。周边三大公园环绕:上清宫森林公园、文化公园、及体育公园,空气质量比较好;从项目出发,过了定鼎立交桥就是繁华的中州路,与在建的丹尼斯商业中心近在咫尺,可见未来升值空间可期。“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理念当属实至名归。

鼎城悠山郡

墅质洋房——纯生态坡地

洛北的区域的洋房,仅有鼎城一家。现在已经建成入住的洋房,与上清宫森林公园仅有一路之隔,悠闲地山居生活眼见为实。据了解,鼎城所在的地势属于纯生态的坡地,洋房因地制宜依地势而建——生态坡地洋房。鼎城悠山郡墅质洋房一梯两户的设计,能达到正南正北的通透和采光。尤其是,全部赠送的负一层基本上算是地上了,采光和通风效果更好,实用性强。山上洋房天地宽,和大部分洋房大不一样。

墅质洋房

生态高层——空间自由灵动

鼎城在高层户型设计方面更是精益求精,两梯四户连廊式设计,能够确保每一户都是南北通透、采光效果较好的。尤其是131㎡作为深受客户喜爱的明星户型,按照洋房的理念,向南的宽景大阳台、开放式厨房加生活阳台的设计,让改善型置业者一步到位。7月23日,鼎城顺势推出153㎡臻藏房源,作为更适合三代同堂、二胎规划的宽敞四房,大房·大景·大户人家,让生活一步到位,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保全个人空间,通透好景,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分享。

三室二厅一卫——131.10㎡

高层样板间

据相关数据显示,道北目前在售楼盘的普遍价格都在4600元以下,整体来看该区域居住的性价比较高。中国人向往清净的山居生活,古已有之。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悠山郡延续漫墅质洋房的精工品质,悠然山居生活、万亩森林公园、生态坡地将为您带来大不一样的舒适人居体验。百闻不如一见,鼎城悠山郡的良辰美景恭迎品鉴!

鼎城悠山郡实景图

鼎城·悠山郡项目东倚洛阳南北中轴定鼎路,北靠道北五路,洛阳城市北环,南临道北三路,总占地约1200余亩,总投资约50亿元,总规划面积150万平米,项目集高档住宅、商业、酒店、教育、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洛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项目地址:老城区定鼎北路以西道北二路以北310国道以南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464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