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重亲水平台一鉴倾心 天城一品品质现房即买即住

2016-07-29 16:3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便有山主贵,水主富的说法,认为水能够聚藏财气,增添福祉的寓意。这也是一直以来河景房受到人们青睐的原因。作为市中心稀缺的品质大盘天城一品,其亲水优势与生俱来,坐拥西工核心地段,依涧河而起,外揽3.5公里蜿蜒河岸线,内拥近3千平中心景观湖,另有3D立体泳池,内外兼修,尽享一园双水景,社区实景优质呈现,真正眼鉴为实。

河岸臻藏现房,错过唯有仰望!西工核心醇熟大城天城一品品质现房,即买即住。园林/景观湖/3D泳池/幼儿园,所见皆所享!

现天城一品老带新震撼升级了!凡天城一品老业主介绍新客户定房,较高可享受万元购房钜惠(所有优惠及奖励均可大定后现场兑现)。

项目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与涧河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