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天誉携手中科院院士徐宗本邀您走进大数据

2016-07-29 11:1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六,碧桂园·天誉将携手洛阳工商联、中科院院士徐宗本邀您走进大数据!

十年前,葛优曾说过,“21世纪什么最贵?”  ——“人才”,深以为然。只是,十年后的今天,大数据时代也带来了身价不断翻番的各种数据。就连华尔街的敛财高手们也正在挖掘这些互联网的“数据财富”,先人一步用其预判市场走势,而且取得了不俗的收益。甚至,我国不久前出台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中也提出了国家的大数据战略。

企业经营者要想做好企业,就少不了运用市场调研和客户分析来知己知彼。传统的市场调研不仅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还可能因为主观因素造成战略偏差。那么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有没有一种既精准又快捷的市场调研方式呢?

走进大数据 · 开辟新智慧

本周六,洛阳市工商联携手碧桂园·天誉,特邀请中科院院士徐宗本,来到洛阳揭秘“国家数据战略”解析行业发展态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30日上午8:30,华阳国际酒店三楼宴会厅与徐宗本一起走进大数据 · 开辟新智慧。

徐 宗 本

中国科学院院士,原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为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基于视认知的非结构化信息处理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首席科学家。1991年获国家教委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联合授予的《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称号。2007年研究结果《基于认知与非欧式框架的数据建模基础理论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08年获第二届CSIAM苏步青应用数奖,2010年在国际数学家大会作45分钟报告。

城 市 中 轴  丨  传 世 美 墅

碧 桂 园  ·  天  誉

打造好房子中的 劳斯莱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