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期中考出炉 洛阳楼市品牌楼盘哪家强?

2016-07-28 16:1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新阳

自从2016年年初以来,国家不断释放房地产利好政策,如降低首付比例、上调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营改增等。在此背景下,全国各地尤其是一线和重点二线城市,“地王”、“日光盘”频出,房地产市场一片火热,多数房企创下了历史较好成绩。

从数据来看,整体业绩全线飘红,35家标杆房企上半年平均完成指标过半,达到64%。千亿房企或再次扩容,大中型房企的行业地位竞争也愈发激烈。与此同时,已经有多家房企上调年度销售目标,如万科、恒大、碧桂园等。

2016上半年销售业绩排行榜

具体到各房企来看,尽管处于多事之秋,但万科上半年的业绩却依旧抢眼,连续雄踞榜首,实现全年3000亿元目标的63.36%,更是在6月卖出了中国房地产史上较高单月纪录,达到424亿元;恒大集团半年的销售业绩超2014年全年,居于次席,企业更名为“中国恒大集团”,凸显多元化战略;碧桂园以"黑马"姿态逆袭杀入前三甲,年度国内销售目标提至2200亿元,上调幅度高达31%。

社科院报告预测,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个短期调整期。市场分化将从"少数城市热、多数城市冷"转向两极分化进一步加剧。

随着市场的成熟发展,各房企深耕洛阳楼市。在库存压力大、市场运行风险加大、以及两极分化趋势明显的背景之下,要如何领跑洛阳房地产市场,实现健康理性发展,各房企可谓是各显神通。今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洛阳楼市品牌房企的优质楼盘吧!

洛阳恒大绿洲——许古都一座优雅的小镇

位于洛阳城东瀍河回族区的恒大绿洲,占地面积超过1300亩,是个大体量的地产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随着周围配套的渐趋醇熟,现在的恒大绿洲更像是一个优雅的小镇,小区内铺满鹅卵石的曲径、栩栩如生的雕塑、精致小观景亭、绿意盎然的植被、彬彬有礼的工作人员等,让生活美不胜收。

洛阳恒大绿洲实景图

在2015年洛阳品牌房企签约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恒大绿洲稳居冠军,由此可见洛阳购房者对于该项目的认可。“9A精装、无理由退房”,已经成为洛阳恒大绿洲的标签。2016年3月,恒大宣布在包括洛阳在内的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国内在售楼盘一律87折,从而提升了整体销售额,上半年完成全年任务七成。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6月16日,恒大地产发布公告,公司名称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此次更名最直观的含义是,恒大已完成从传统意义上的地产企业向多元化产业集团的转变,凸显多元化战略,这在洛阳恒大绿洲项目上亦有显现。如引入“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打造健康管理实体、智慧健康云体、医院联合体和健康生态综合体“四体联动”的健康管理体系;举办活动时,会给业主发放恒大粮油、恒大冰泉等,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

恒大绿洲“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碧桂园

2016年伊始,碧桂园宣布连下两城,在洛阳房地产市场上实现了洛阳碧桂园、碧桂园·天誉、碧桂园·凤凰湾三盘联动的格局。随着洛阳城市发展框架的拉大,伊滨区品质楼盘云集,洛阳碧桂园便是其中之一,开盘即“清盘”。

西工区作为洛阳楼市的热点板块,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2015年两大纯新优质楼盘——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的入市,竞争愈发激烈。2016年碧桂园强势进驻洛阳中心主城区,开发位于王城大道与纱厂路交叉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引发全民关注。该项目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将为洛阳市民打造更人性化精装高层产品。

碧桂园·凤凰湾

碧桂园·天誉属于碧桂园“天字系”系列,产品包括340-360㎡干挂石材双拼别墅,140-180㎡精装电梯洋房,260㎡精装瞰景高层,将领创洛阳豪华住区的新标准。随着项目硬件设施的日益成熟,以及软实力的口碑相传,碧桂园的“小鲜肉”楼盘或许将会成为楼市的佼佼者,我们拭目以待。

碧桂园·天誉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位于洛南核心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的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央企保利地产在洛阳的首开之作。“实力加冕”,销量持续领跑领跑洛南地区。据了解,该项目自2015年6月26日首次开盘至2016年6月26日,共有1300余位客户选择成为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业主,开盘一周年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以傲人战绩力压群雄,位于洛阳楼市套数、总面积双料销售前三甲。

开盘现场

房源的热销,可见购房者对于项目品质的认可。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对于户型设计,更是精益求精。汲取保利地产24年数百项目之精髓,以南北通透、三面采光、高得房率,为洛阳呈现不错的户型。建筑上从最初的施工到最后的交房,期间都由严格的团队进行层层把关,细节彰显责任力,更为见证品质力。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到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检查工作

2016年上半年,洛阳房地产市场上价格上调的楼盘不在少数,如君河湾、中弘中央广场、开元壹号等。在二期新品盛大开盘2小时销售额破亿的背景下,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释放出涨价的信息,称7月18日起在售房源统一每平米上调50~120元。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释涨价信息

各大品牌房企在深耕洛阳楼市,把一线的地产品牌、开发理念、经验等,带给购房者的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竞争。尽管如此,难挡不少中小房企在竞争中得以成长,并做到脱颖而出,如开元壹号凭借其学区房的优势上半年热销4个亿,销量稳居全市前三甲。品牌固然重要,把房子建到人们的“心坎儿里”,品质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则是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