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夏日冰雕节冰动全城 中央城邦极地冰雪节火热进行

2016-07-28 15:4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夏天,伴随我们入睡总是阵阵蝉鸣,让人心烦意乱。每天走在上班的路上,身体总能感受到蒸笼般的热度。等公交、接孩子放学也成了一种煎熬。尤其是暑期到了,熊孩子在家捣乱,让人不知所措。去哪里成了暑假的大难题。

2016年7月16日,和昌极地冰雪节第二季火爆盛启,主题冰雕展、冰封迷宫、飞天滑道等,清凉伴一夏。自开放以来,每日游客络绎不绝,于这个炎炎盛夏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地奇幻之旅。

室外是37度的高温酷暑,而在冰雕展内场,大家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在极地冰雪世界中,漫赏大师艺术。各式各样的冰雕作品美轮美奂,神秘的城堡、憨态可掬的动物冰雕、刺激好玩的冰滑梯……配合着五光十色的灯光,如梦如幻,宛若仙境。现场人们置身于这座“冰雪王国”之中赞不绝口,感叹着艺术生活的美好,并纷纷与各式冰雕作品欢乐合影。

超长延伸的冰制大滑梯急速而下,让大家充分领略了冰上飞驰的畅快淋漓,也倍受小朋友们的喜欢。奇幻有趣的极地之旅,为广大洛阳市民的休闲生活增添了一份多彩回忆。同时,贴心的和昌·中央城邦工作人员为来宾们准备了温暖的羽绒服,用来抵御零下的温度。将每个细节做到优质,一如中央城邦对优质生活的追求。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民众们对冰雕展的喜爱,本次冰雕节将将于2016年7月16日持续到8月16日,想来的朋友一定不要错失良机,快来体验这份夏日中的独特体验吧!抢票电话:69977777

百强房企,和昌集团成立至今已恢宏布局8城30盘。2000亩宜居生活区和昌·中央城邦,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优质成就家庭梦想。

2016和昌·中央城邦二期凯旋荣归,更好的位置,更优的户型,更低的建筑密度,并特别引入风光定位系统,打造更好的产品,品质的卓然升级必将赢全城目光。目前新品瞰景高层火热抢购中!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