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洲城首期商业产品说明会7月22日落下帷幕

2016-07-23 11:3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总是要有那么一座商业建筑让人过目不忘。不言而喻,郑州的就是位于二七商圈的丹尼斯大卫城,而洛阳,除了有经典的新都汇购物广场,在未来还将会再出现一座令人流连忘返的新商业地标,那就是汉德•九洲城。

这两座伟大的的商业地标都与一个团队息息相关,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有他们的影子,未来的汉德•九洲城有他们的名字,他们就是丹尼斯集团旗下的全资地产子公司—汉德置业。而今天,在7月22日,让我们借汉德•九洲城一期商业产品说明会举行,万商云集,群英荟萃之际,一起探秘九洲城商业的秘密。

活动火爆现场

活动伊始,自然有项目领导坐镇。赵总在致欢迎辞时表示用“惊艳”来形容汉德九洲城,“放眼洛阳乃至整个国内,九洲城项目都十分优秀。”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自然资源功不可没,洛阳市民也不断赞誉其为“可遇不可求”。如果把这比作是一场美妙的艳遇,而汉德置业的战略眼光和胆识则把握住了缘分。尤其是九洲城取得洛阳市上半年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料冠军更是验证了这一点。(九洲城上半年销售金额64729万元,远超第二名1.6亿;销售面积10.3万㎡,远超第二名1.7万㎡的销售业绩)。

赵总致辞

住宅市场如此火爆,商业市场当然也不会例外。“自古而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我而言,“上有洛阳下有九洲池。”谈及与此,丹尼斯品牌宣讲师的声音渐渐洪亮起来,透露出些许兴奋。“古有隋唐洛阳城选址在此,今有洛阳三区交汇在此,定鼎路、中州路和唐宫路人气旺盛,周边专业市场林立,我们这项目可谓寸土寸金,前来置业亦或投资的人可谓络绎不绝。

商会领导介绍商铺投资前景

客户认真聆听

据了解,作为众多的旅游投资选择的其中之一,汉德九洲城项目充分考虑到了普通投资者的投资需求,6月底,在汉德九洲城大商业规划下,首期已经开放认筹的80-500㎡的临街独立商铺抢先入市。为看好旅游发展的人群分享财富盛宴提供平台。为更好保障投资者收益,除首期已开放认筹底商项目之外,后期项目过半物业都将自持,以统一运营管理的方式,增强项目生存能力和发展能力,尽可能达到商户、投资者和开发商三方利益较大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VIP客户领取礼品

精彩表演

丰盛冷餐

汉德•九洲城项目商业简介:预计会采取先期引入洛阳较大购物中心单体体量,25万平米的丹尼斯MALL和18万平米环湖步行街,引入系列国际知名品牌主力店,带动其他国内次主力店的进驻,以九洲池遗址为核心,结合一池两堂遗址旅游特色,以四大主题,一轴一带带动特色旅游经济,最后综合带动周边商业街区共同发展的连带运营模式。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68

项目地址:西工区玻璃厂路唐宫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