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帽”美如花 天城一品邀您参与花样草帽DIY

2016-07-22 16:3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沙滩、比基尼,休闲度假的季节,如果没空抽出时间去度假也没关系,戴上一顶太阳帽 ,搭配舒适的长裙和美丽的凉鞋,就算在都市中也能拥有度假般的好心情。

这个夏天,也许你跟女神之间,只有一顶帽子的距离。本周末,天城一品将举行花样草帽DIY,如果你也想要一顶少有的个性太阳帽,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哦!届时,可以在草帽上彩绘个性的图案或者粘上具有热带风情的花朵进行装饰,一顶美丽的帽子一定会为你的气质增色不少。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3——24日

项目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与涧河交汇处。

市中心稀缺现房,安家即享其“城”!西工900亩宜居大城【天城一品】现房品质呈现,碧波泳池、多重立体园林,所见皆所享!

西工180万方大美城邦天城一品,其位置位于西工区繁华核心,毗邻2000米涧河蜿蜒水岸,总占地900亩,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公寓、高档住宅、大型商业、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超级综合体。项目独有17万㎡休闲体验式商街,群领西工商业新核心。天城一品项目重金礼聘豪宅专家、香港贝尔高林,以比肩全球的园林理念,为项目量身打造洛阳排名前列个高级豪宅园林。项目独有100亩教育占地,构建名校教育、社区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模式,5分钟一站式名校生活圈。社区引入全球知名东方剑桥幼儿园,为小区业主提供高标准、高品位、国际化的教育服务,领跑未来!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