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诚·棕榈泉周末影集DIY邀您携“记忆”参加

2016-07-22 15:1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张相片,留下一张难忘的笑脸;一个影集,记录一段幸福的时光。美好的时刻需要铭记,7月23日-24日,方诚·棕榈泉将举办“幸福时光 记忆相随”创意影集DIY活动,届时,您可通过与家人合影和一起动手制作创意影集度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夏日周末。

卡通贴纸、拍立得、画笔、漂亮的彩带、精美的相册……制作影集需要的工具、材料已为您备好,活动现场,您可以在手工制作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把拍好的照片裁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再利用各种水彩笔、丰富的贴纸、彩色花边等勾勒出或活泼可爱、或别致大方、或非主流的画面,装饰着自己手中与众不同的影集。

7月23日-24日,和方诚·棕榈泉一起把记忆留“夏”!

千年私汤入户  私家养生美宅

方诚·棕榈泉,扼守洛龙区龙门高铁站,于龙门山第五断裂带,撷取亿年地质菁华,深入地下2352米,寻找历经千年造化的好水源,打造私汤入户华宅,铸就舒适温润温泉泳池。优雅盛景园林,全冠移植大乔木,更斥资诚邀知名设计公司奥雅景观设计,为方诚·棕榈泉量身打造较具风情南国园林。在方诚·棕榈泉,惬意畅享居家泡温汤,观赏中央温泉水系,亭阁美景,这样的生活,2016,“泉”来兑现。 

项目快讯:千年温泉入户,私家养生华宅! 方诚·棕榈泉91-135㎡温泉现房,拥繁华、享温泉、高赠送,首付3.5万起轻松入住!

销售热线:65996888

项目地址: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新区妇幼保健院东北角)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