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 建业龙城喊你和宝宝一定要来这儿!

2016-07-22 14:4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逐天刷新的高温记录,周末又来临了,暑假已过了这么多天,想必你家的熊孩子已经厌倦了喜洋洋和灰太狼的腻歪;以葛优躺的方式看完了《熊出没之夏日连连看》;陪你追完了《余罪》,亦或者刚结束了一周的兴趣班,学不可以放松,玩亦不可放弃。这个周末就不要继续在家宅着了,快拎着你家宝宝来建业·龙城吧!

我们已经准备好决明子沙池和蹦床,快带他们来玩耍交朋友呀,反正在家宅着也是宅着,一个人在家玩多无趣,出来一起嗨呀。玩累了还有梦幻冰雪乐园等着你,价值168元的门票免费送,票虽然是免费的,快乐却是无价的!

让孩子自己动手的决明子沙池

快乐刺激的蹦床

抵抗酷暑的冰雪乐园

在梦幻冰雪乐园内,你还将邂逅:聪敏伶俐的米奇与米妮;更有刺激好玩儿的冰滑梯;带给你梦幻般的冰爽体验。7月23-24日(本周六周日),来建业·龙城,冰爽乐不停!

建业龙城作为首屈一指的成熟大盘,凭借建业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自身的先进品质,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和推崇。坐拥600百亩市府公园,出门有龙门高铁站和四纵四横的便捷交通,逛街有泉舜、宝龙、关林市场等成熟商圈环伺,且项目自带底商,能满足人们对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高尚生活需求。

130-154㎡ 大派三房,166-186㎡ 全景四房

290㎡ 奢华复式官邸,176-293㎡公园商街

建业龙城全系珍品循市加推

营销中心电话:0379-65557777;地址: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