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23日 中弘中央广场时代公寓正式与途家签约

2016-07-21 16:1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的洛阳城可谓星味十足,不过俗话都说“好戏都在后面”,没错,本月23日中弘中央广场时代公寓正式与途家签约啦!签约盛典将会在中弘中央广场营销中心内举行(原中富锦园售房部内),让我们共同见证! 

途家,“旅途中的家”,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作为中国民宅分享的引领者,途家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家庭氛围住宿选择,同时为房东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目前途家在全球有29家分公司,覆盖中国353个旅游目的地,海外1530多个国家及地区,45万余套在线房源,60万套储备房源,1000多个储备项目。

途家,就是中国版的HOMEAWAY。

中弘中央广场时代公寓位于九都路与太原路交汇处,涧西区核心区域,打造南昌路灵动小户型!

中弘19载,精心打造,实力品牌;

首付只需5万起,低门槛,降低资金压力;

年底交房、免装修拎包入住、小投资、高回报;

坐拥丹尼斯、王府井、万达等重量级商圈聚集地,位置较佳;

克里斯汀高端物业顾问、玻璃幕墙、9.3米精装挑高大堂、中央空调星级配套。

洛阳作为旅游城市,每年的旅游人口数量巨大,对于游客来说,周边酒店房价飞涨,与途家签约的时代公寓,将是游客较佳的居住选择。房源多、安全性高、更清洁、最实惠、一键入住,在旅途中感受家的温暖。

中弘中央广场时代公寓携手途家战略合作签约盛典,诚挚邀您,敬请光临!

时间:2016年7月23日

地点:丽春路中弘中央广场营销中心(原中富锦园售房部内)

VIP-Hotline:0379-64182555/2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