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德九洲城7月9日第五次开盘热爆全城

2016-07-09 11:1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9日,定于上午9:00举行的14号楼开盘活动,9点不到,客户就已纷纷来到现场,整个品鉴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鉴于九洲城一贯的优越品质,自入市以来,持续加推,持续热销,本次14号楼一经面市,更是引起了全城人民的热切关注,品鉴中心新老客户的电话邀约和到访连续不断!

工作人员带领客户选房

客户选房

冷餐区

汉德·九洲城,总占地869亩。地处洛阳西工轴心,位于唐宫路与玻璃厂路交叉口,交通四通八达,未来价值不可估量。承袭武皇御园福祉,原址复建九洲池,重建古时池上的九座小岛,打造国际4A级景区,建成后将和“天堂”、“明堂”连成一片,相互辉映,相得益彰,成为我市建设国际历史文化名城的一张靓丽名片!

项目整体2.62超低容积率,在更少的土地上修建建筑,把更大的尺度留给自然。以超宽楼间距较大限度保障居住私密性,以高达30%以上的绿化率成就鲜氧生活,并以万棵银杏树精心打造优美园林生活,著就居者尊贵风范。

武皇御园池畔,不仅仅是身心栖居的地方,更是身份得以彰显的标志。一梯一户既是时间的节省,更是独立专属、私密舒适的生活享受。九洲城住宅中心,绿地环绕,远离喧嚣。突破性三阳台设计,270°寰宇视野,纵享九洲池美景。恢弘6米挑高入户大堂,名仕风范、尊贵典雅油然而生。14号楼88-128㎡,御园尊邸,丹尼斯集团鼎力钜献,成就未来品质风范!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