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岛主”生活即将启幕 君澜迎来盛大交房

2016-06-28 17: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家的路,永远是人生最美的风景。6月30日,君河湾将迎来二期君澜·岛墅尊贵业主的盛大交房,作为洛河北岸少有城市养生墅,令人羡慕的“岛主”生活即将开启。

一把钥匙,打开的不仅是一栋别墅,更是承载着生活的从容与高尚。对于君河湾而言,这是兑现承诺的惊艳一刻。无数个日夜,从规划、设计到施工,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优质绽放!

君河湾对此次的重视和投入也是空前的。不仅是整合地产、物业多部门现场办公,为业主提供一对一接房服务,整个园区的建筑、景观、公共设施更是早已建设完成,并调试到了较佳状态。

在正式交房前,君河湾提醒各位业主注意以下流程和交房事项:

(一)交房流程

1、交房前

持买受人身份证、《商品房预售合同》于指定日期至销售中心领取《入伙通知书》、《交房流转表》、《家庭成员登记表》、《致业主的一封信》等资料。

2、交房当天

至物业服务中心确认业主身份

至补签处签署《补充协议》

至清款处确认补/退房款,清款完毕

至物业收费处,缴纳物业相关费用

至签约处签订《前期物业管理协议》、《业主临时管理规约》、《安全责任书》等

至两书处领取《商品住宅质量保证书》、《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

至钥匙处领取装修钥匙

至验房处验房

验房成功至礼品区领取交房礼品

(二)办理交房手续,请带齐以下资料:

1、入伙通知书;

2、买受人(商品房预售合同上出现之所有买受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3、同开发商签署的预售合同正本;

4、买受人(商品房预售合同上出现之所有买受人)的私章(须与预售合同一致);

5、携带已缴各期房款的发票/收据(不可遗漏);

6、家庭成员信息表(填写完整,粘贴1寸免冠照片);

7、买受人(与商品房预售合同一致)银行卡或卡号;

8、若买受人不能亲临办理入伙手续的,可委托他人代理,所委托的代理人还应带经有效公证的买受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并避免给业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现针对前期交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做以下提示,敬请参照!

【温馨提示】

尊贵的君河湾业主:

1、 交房前,请仔细阅读《入伙通知书》,并准备好全部资料;

2、 物业管理相关费用均需要以现金形式收取,无法刷卡,请暂未

交房的业主在交房时提前准备好《入伙通知书》上所写现金;

3、 未按入伙通知书上时间交房的业主,请您务必于7月1日到7

月31日之间的工作日至君河湾物业办理相关交房手续;(工作日不含周末)

4、 依据相关规定,各户的物业管理费统一从2016年7月1日开

始缴纳;

5、 首付分期客户的面积差补退款,将在分期款项缴清后办理;

6、 关于个人在验房单上反馈的问题,将经过工程整改后,相关的

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您联系;

7、 由于天气炎热,请交房业主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暑降温。

最后,我们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热情的笑脸、高标准的服务,欢迎各位“岛”主回家,享受优质度假生活体验!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