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花与墅童趣科技馆圆满落幕 高科技体验嗨爆洛阳

2016-06-28 11:4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昌·花与墅于2016年5月28日—6月26日推出高级儿童科技模拟互动展——多莉尼莫童趣科技馆。这对于许多深处洛阳的孩子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精彩活动!奇妙的神奇画馆、炫酷的AR\VR科技和HTCvive互动设备,让孩子们的想象力畅游在云端中的奇幻世界,感受科技的魅力!

神笔画馆人气爆棚

神笔画馆通过高科技设备,运用较新4D技术,模拟了海底世界场景。并将小朋友们涂鸦出来的个性海洋生物“变活”,放生到海底世界,看他们活灵活现的在水族馆里遨游。从五感全方位出发,营造一场奇幻海洋秀,让人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般。

章鱼、海星、水母、海马……在孩子们的笔下,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都充满了童真童趣,让人眼前一亮。画完之后,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的要求现场的工作人员把他们的小鱼放在画馆里。神笔画馆运用高科技设备,模拟海底世界场景。小朋友们的涂鸦通过魔法盒的扫描,就会“活”起来,自由自在的在海洋馆中畅游!当小朋友们看到自己绘制的海洋动物畅游在“海洋”中时,纷纷瞪大了双眼,关注着自己画的小鱼,生怕一不留神就再也找不到似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和海洋小动物们互动、合影,沉浸在这个缤纷多彩的海洋世界里。

4D互动活力开战

小小神笔马良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AR\VR科技展和HTCvive互动设备也是让孩子们围在一起爱不释手。本次科技展集合了台湾、深圳、北京、郑州多家公司科研成果、其融合了4D技术、AR技术、VR技术等世界先进科技。简单来说,VR科技就是增强现实感的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技术,通过这个技术,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优质地融为一体,不仅可以“触摸”到屏幕中的物体,还能“遇到”刮风、下雨等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妙趣横生。

体验过VR虚拟游戏和HTCvive互动设备的小朋友纷纷兴奋地表示:戴上头部感应器装置,就像进入了真实的海底世界,好多小鱼在身旁游来游去,还有海豚跟我打招呼呢,别提有多开心了!一旁的AR互动合影的场面则格外温馨而美好,有欢乐合影的好闺蜜,也有一家三口齐上阵的幸福家庭。他们或逗趣或温馨的pose引起阵阵欢声笑语,现场变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泡沫快乐时光

近日洛阳气温居高不下,科技展现场也为客户准备了“海滩泡沫秀”活动,客户只需走到场馆指定区域,就可以在“泡沫”的海洋里玩耍、降温。泡沫机不断喷洒出白色的泡泡,将场地造成下雪的浪漫氛围,凉爽的气氛让大家直呼过瘾。据了解,制作泡沫用水量非常少,配合使用的泡沫油均为无色无味无害的环保材料,泡沫和人体接触后会使人有凉爽的感受。除此之外,活动还准备了电子钓鱼机和趣味打地鼠等互动游戏,为家长和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百强房企,和昌集团成立至今已恢宏布局8城30盘。2000亩宜居生活区和昌·中央城邦,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优质成就家庭梦想。

2016升级钜献和昌·花与墅,约183-271㎡溪畔别墅至美盛放,约143㎡花景洋房升级加推。约17万方土地纵容约上百种花卉、植物珍稀生长,一场在花园里精雕细琢的故事,精彩上演。目前新品墅区洋房火热抢购中!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