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城一品“2016感恩老业主 精彩旅游第二季”结束

2016-06-27 16:0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城一品“2016感恩老业主,精彩旅游第二季”周六6月25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一如既往给力支持和响应,炎炎夏日,为期一天的栾川白马潭清凉一日游圆满结束,业主们都带着满满的幸福归来。

6月25 日早上7:00,业主们如约早早的集结在天城一品售房部门前,在天城一品工作人员和导游的带领下,登上了豪华大巴,开启了“栾川白马潭清凉一日游”的欢乐之旅!伴着车窗外徐徐凉风,向本次旅行的目的地——栾川白马潭景区驶去。

白马潭风景区位于栾川县庙子镇,距洛阳市区120公里。景区内步移景换,潭瀑相连,古木参天,被游客赞为“河洛山水明珠,中州幽谷奇葩”。景区内大多保留了天然的自然资源,清泉,瀑布,木栈道,曲径通幽的青石漫道,恍如世外桃源一般,给业主们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参与业主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这样大力度的回馈,就是为了让业主不仅仅是买了一套房子,更多的是感受到天城开发商贴心的关怀与和谐的邻里环境。同时随着前两季活动的圆满结束,天城还将会为业主带来更多更为精彩的出游活动,并将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4万5起购市中心临河瞰景小户型!城央河畔生活,轻松置业优选!首付仅需2成!【天城一品•天澜园】40-120㎡河岸排名前列排!稀缺发售!

项目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与涧河交汇处

西工180万方大美城邦天城一品,其位置位于西工区繁华核心,毗邻2000米涧河蜿蜒水岸,总占地900亩,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公寓、高档住宅、大型商业、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超级综合体。项目独有17万㎡休闲体验式商街,群领西工商业新核心。天城一品项目重金礼聘豪宅专家、香港贝尔高林,以比肩全球的园林理念,为项目量身打造洛阳排名前列个高级豪宅园林。项目独有100亩教育占地,构建名校教育、社区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模式,5分钟一站式名校生活圈。社区引入全球知名东方剑桥幼儿园,为小区业主提供高标准、高品位、国际化的教育服务,领跑未来!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