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看房团7月16日夏日钜惠 繁华城专场火爆报名

2016-06-27 15:3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放榜时期,各地区的状元新鲜“出炉”。这场牵动着亿万人心的考试结果已经尘埃落定,有人欢喜有人忧。虽然高考不能决定全部的人生,但毕竟会让人拥有更多的可能性。为了让孩子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家长可算是煞费苦心。优质学区房作为入学的敲门砖,受到热捧。7月16日,搜狐看房团夏日钜惠,带您走进王府井南昌路旁的教育大盘——繁华城。参与活动的前30名,即送精美青花瓷碗一套,赶紧报名参加吧!

搜狐7月16日看房团报名

1. 您的常用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2. 您的姓名


           

精美青花瓷碗

繁华城实景图

繁华城毗邻南昌路,位于涧西、高新、洛龙三区交汇的核心地段,交通便利。该项目拥有自建双语幼儿园,2所知名中小学入驻,外有重点大学分校,名校林立。全学龄教育,全城呵护孩子的成长。

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高新区分馆

繁华城关注洛阳少儿身心健康发展,为满足孩子成长阅读所需,培养少儿读书兴趣,在高新区文体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特成立了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高新区分馆。分馆位于繁华城营销中心内部,开放对象主要针对0-14岁青少年,图书可现场阅览,也可凭身份证办理借书卡,免费借阅图书。馆内书籍种类繁多、内容丰富,专为儿童打造多彩阅读墙角,还设置了智能自动借书设备和儿童游乐专区。

繁华城实景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被繁华城演绎得生动且酣畅淋漓。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王府井、丹尼斯等近在咫尺,且项目配套28万平核心商圈,满足生活一应需求,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同时自身配套28万平核心商圈,是目前洛阳市在建项目中较大的商业中心之一,满足业主生活一应需求。周山森林公园尽在咫尺,54路公交车就在家门口,银行超市等举步可至,生活便利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