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电商认筹耀世启幕 抢筹空前火爆

2016-06-27 08: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数月筹备,在万众期待中,6月26日碧桂园·凤凰湾电商认筹终于全城开启,尽管天气炎热,但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精装房以及知名品牌房企的优势,吸引广大嘉宾到场,仅当日认筹便达百余组,场面火爆。

本次活动客户凡交5000元即享20000元购房优惠。此外,还有精美礼品相送,优惠空前给力。

当天,不到8点便有不少前来认筹的客户聚集在等候区等待排号,这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没多久,整个等候区的帐篷内便坐满了人,还有不少客户因为没有座位而只能站着等待排号。

电商认筹活动从上午的9点正式开始,一直到12点,整整3个小时内,现场人气持续火爆。项目自3月份入市至今不足3个月,初次认筹便取得如此骄绩,充分印证了千亿房企全球500强碧桂园的雄厚实力、匠心精工的品质以及购房者对此项目的关注与喜爱。

碧桂园·凤凰湾位于西工区核心地段,王城大道与纱厂路交叉口向西300米,紧邻涧河水资源。项目连接西工和涧西区域,交通便捷。项目距离王府井、新都汇商圈2公里,中央百货商圈3公里,火车站商圈3公里,更有大张购物中心、华润万家超市、西工小商品市场等,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应有尽有,配套齐全,地段成熟宜居。现电商钜惠交五千享两万。110㎡-160㎡精装瞰景房,纵享城心千亿配套,满足一生所需,开启洛阳人居典范新纪元。

详询6995 1111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