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德•九洲城首期底商6月25日盛大认筹!

2016-06-25 15:1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时盛唐,今九洲。汉德·九洲城80-500㎡临街旺铺,于6月25日上午公开认筹,VIP会员全城招募中,恭迎鉴赏!

夏日的高温并未降低购房者的热情,早上8点左右,已经有不少意向的客户到达九洲城的营销中心。他们或是坐在沙发上看单页,了解商铺的具体信息;或是听取置业顾问的认真讲解;或是和其他的购房者交流经验。据了解,此次认筹的产品是唐风商业步行街,仅有珍稀60席,包括1#、2#、8#楼。而且,一期旺铺具有超高性价比,每个商家都独有经营推广权限,满足不同商业业态需求。

九洲城一期沿街底商扼守黄金地段,地处西工、老城、新区三区交汇之处,坐拥九洲池盛唐美景。9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叫号,客户们按照次序地进行填写信息认筹。该项目根据自身独特的历史和文化属性打造产品定位,建洛阳少有真正的唐风城市综合体,将进一步提升西工商圈在整个洛阳市内的商业地位。因此,临街旺铺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火爆的认筹现场就是购房者对于项目品质的肯定和认可。

与此同时,热带水果节也正在九洲城的营销中心冰爽上市!温润清新的芒果、滑嫩浓郁的香蕉、清爽可口的菠萝、酸甜怡人的柠檬……让客户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惬意。这个夏天透心凉、心飞扬!好玩儿的体感游戏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在屏幕面前手舞足蹈,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乐趣。水果套圈活动,更是全家齐上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汉德·九洲城是丹尼斯集团的实力巨著,项目规划有建筑面积为160万㎡世界唐风文旅综合体,临街旺铺的投资升值空间无限!九洲城结合洛阳市的大规划一区一轴,利用丹尼斯商业优势建造环湖1.3公里唐风古韵风情步行街、中低端的现代快时尚、奢侈品购物中心、旅游纪念品、特色酒吧街等,把旅游和本地休闲娱乐结合到一起,打破“洛阳一日游,一游就走”的尴尬局面。将建成为集购物观光、休闲娱乐、美食餐饮、商务办公、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开启洛阳巨富时代。

汉德·九洲城项目是一个将文物保护、遗址展示和城市景观公园融合为一体的、具有公益性质的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869亩,东至定鼎路,西至光华路,北至道南路,南至唐宫路,处于洛河以北城区的中心位置,其中地块内150亩左右为九洲池文物用地,“一池三山”的九洲池是武则天盛唐时期的皇家园林,是高级文物保护项目隋唐洛阳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一区一轴”范围内的文物保护开发工程之一。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68

项目地址:西工区玻璃厂路唐宫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