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4年精工之作建业智慧港 传奇永不止步

2016-06-16 17:2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写字楼,不管是投资还是办公自用,最重要就是地段好、配套硬、价格划算,目前洛阳市场的写字楼数量虽然很多,但是要说真正的5A甲级写字楼,那就是少之又少了,小编今天带来一个项目,通过对该项目全方位的了解,得出结论此项目算的上真正意义的5A甲级写字楼,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探究竟,看看这座传奇的写字楼——建业·智慧港。

项目效果图

建业·智慧港择址开元大道政务中心,东临定鼎门街,西侧为洛龙区人民法院,北侧紧邻城市公共绿地,绿地北侧为政和路,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4106.111平方米。智慧港建筑高度为99.55米,地上二十五层,为办公,底部三层为金融办公,地下两层为汽车库。

建业品牌 打造全新的生态办公环境

众所周知,建业的品牌在河南可谓是首屈一指,而建业在洛阳已经打造过三座写楼分别是建业·凯旋广场、华阳世纪中心以及建业左岸国际,凯旋广场写字楼就目前市场来讲应该是西工地区的商业标杆,华阳世纪中心则可以代表涧西写字楼的商业水准,左岸国际是2016年10月30日刚交房,前景无限;智慧港作为建业的第四个作品,将延续品牌保证,让传奇永不止步;因为液态单一,智慧港将着手打造一个大的生态广场,周边市政公共绿地作为陪衬;更有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建业物业,为入驻的企业保驾护航,为企业办公创造一个舒适度“爆棚”的办公环境。

区位优势明显 坐北朝南视野开阔

项目区位图

智慧港作为一栋纯写字楼液态的项目,致力于打造洛阳5A甲级写字楼的新标杆。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定鼎门街交汇处,公交线路众多,方便了上班人员;龙门高铁近在咫尺,交通区位优势很明显,对于企业办公来说,为出行增加很大便利;小编沿开元大道一路走来,发现市政府和区政府一线几乎没有高楼,商业写字楼自然就更不用说了,恰好智慧港位于其中,坐北朝南,让办公的视野开阔。

注重细节 建造少有的写字楼

项目内部效果图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智慧港就是从细节着手,智慧港采用8梯8户,设有2部CEO专属电梯,电梯采用德国军工企业蒂森克虏伯电梯,实现高效率0等待办公;入户大厅采用较新的访客机设备,严格控制来访人员,净化办公环境;更是打造一个星级的大堂,挑高11米;同时配有中央空调、24小时的新风系统;总之建业让细节更加细节化,给入驻企业更多的服务和优越感。

周边商圈林立 配套齐全

“打铁还需自身硬”,智慧港的自身硬不硬,相信小编以上的介绍,已经足够说明,但是一个好的商业写字楼,也要有足够好的商业配套,智慧港无疑是集中所有的配套优点,首先智慧港自身楼下配有银行;其次距离区政府办公,又只有一步之遥,企业办公手续,出门即可到政务办公楼,不仅提高效率,更是提高企业的团队的业绩;最后附近商圈林立宝龙城市广场、泉舜购物中心,成为企业办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项目周边配套

灵活调配空间 主推产品135㎡

整层平面图

有外到内,小编介绍完了智慧港所有的外部优势,下边来看看它的新品特色,项目单层面积1800㎡,层高达到3.8米,目前项目主推产品135㎡,公摊面积28%,业主得到空间比较大,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由组合,随意拆分,灵活调配空间,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增加了办公空间的价值,也能让业主们发挥创意,组合调配成为自己少有的办公空间。

施工进度快报

实景图

项目共25层已经封顶,正在做外立面,内部五层以上做精装修;下边三层为商业银行,目前东边已经确定郑州银行入驻,西边正在洽谈中,预计2017年上半年交房。项目共176套,均价在7500-8000元/㎡左右,在洛阳的写字楼产品中价格适中,也使得销售状况良好,目前房源已经销售80%。

项目地址:洛龙区 开元大道与定鼎门街交会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9379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