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朱锐看楼市: 下半年楼市会逐渐趋于理性

2016-06-15 08:58: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日晨

新华房产正式推出“百位地产名人看楼市”专题,面向100位中国房地产代表人物,从企业战略、区域特征和楼市预期三个方面展开提问,号脉中国房地产市场。

今年上半年大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呈现“量价齐升”,这种态势是否会持续延续下去?江河地产总裁朱锐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甚至预测在未来的一年楼市会出现下行的趋势。

他认为,下半年楼市整体上不会马上出现下行,会慢慢趋于冷静。“上半年已经过了高点,过热的市场行情应该不会再出现了。过段时间后就会逐渐趋于理性状态,但这也只是一段时间,房地产市场就好比呈波浪形。”朱锐由此判断,明年下半年楼市还会起来,毕竟市场具有周期性的特征,至少还要调整一年。

对于近期土地市场频现的“地王潮”,他表示尽管整体市场未来会趋于理性,但价格未必会下降,毕竟房企拿地的成本不低,价格未必会下降但是交易量和整个市场热度会下降。“从企业角度讲,未来肯定会有拿地的打算,但绝不拿很贵的地块,比如合作开发拿一些相对低价的地都有可能,但是绝不会盲目去拿。”

在朱锐看来,下半年江河地产的企业战略就是求稳,而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认可,他强调一定要满足客户缺失的那种需求,只有准确的找到市场对位,才有可能卖的比较好。

【江河地产及嘉宾简介】

江河地产全称“江河创新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跨国集团-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团旗下另一子公司-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上海证交所A股主板上市,旗下拥有江河幕墙、梁志天设计、港源装饰、承达装饰等四家行业领军品牌。

朱锐,江河地产总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