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鼎城冯晓攀 热衷房地产销售的“文艺青年”

2016-06-14 10:1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新阳

鼎城位于洛阳市老城区的定鼎北路,紧邻上清宫森林公园,占据上风上水的宜居之地。鼎城·悠山郡是继一期百祥园、二期璞园之后,鼎城品牌的又一力作。2016年,随着墅质洋房和高层的精装样板间开放,以及“抢钱”活动、鼎城微公益、DingDing小当家等活动的举办,悠山郡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今日,搜狐焦点网有幸采访到了鼎城·悠山郡的精英置业顾问冯晓攀,听他为我们讲述自己在房地产行业的成长与经验。

置业顾问冯晓攀在沙盘前

学音乐的文艺男青年

在鼎城的售楼部见到冯晓攀时,他正在忙碌着与客户交谈,给小编留下了一种文质彬彬、笑容明朗的初印象。在之后的交谈中,他所表现出的思路清晰、表达顺畅、真诚态度,可见其经过将近五年职业历练的“内功”。

非销售出身的冯晓攀,是一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大学是在洛阳师范学院学习音乐专业。说到初入房地产行业的契机,冯晓攀笑称“算是个挺巧的事儿,2011年还在上大学的时候,陪同学去参加新区的楼盘面试,闲着无聊填了一份简历。”就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一直做关于房地产方面的工作到现在。

冯晓攀接受采访

鼎城是冯晓攀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所供职的第三个项目,“最早是在王城大道立交桥北的亚秀丽都,后来去了升龙天玺,在2014年8月份来到鼎城项目。”冯晓攀认为作为置业顾问,最主要的是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要真诚相待,帮客户选择好的房子。”在买房的时候可能会发生争执,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都会解决掉的,并和客户成为朋友。

鼎城·悠山郡 以品质制胜

冯晓攀在刚接触鼎城的时候,觉得这个项目挺高端的、开发商实力强、小区环境好,整体的性价比高。“就是位置稍微有点儿远,有种世外桃源般的感觉。”冯晓攀回忆称。与当初相比,现在的鼎城配套更加完善,附近有丹尼斯超市,幼儿园也招生了,出门便是36路,交通便利。

鼎城是由全国500强北京住总集团开发的,实力雄厚。而且,建筑业出身的开发商为该项目加分不少。鼎城·悠山郡打造的理念就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说实话,项目并没有在市中心,我们想为客户呈现的一种生活理念,就是虽然你远离市中心,但是在未来的10分钟生活圈里面什么都会有的。”鼎城的地势是属于洛阳市比较高的,周边三大公园环绕:上清宫森林公园、文化公园、及体育公园,空气质量比较好;从项目出发,过了定鼎立交桥就是繁华的中州路,与在建的丹尼斯商业中心近在咫尺,可见未来升值空间可期。

【墅质洋房 纯生态坡地】

洛北的区域的洋房,仅有鼎城一家。冯晓攀认为:“洋房造价的比较高,一梯两户的设计,能达到正南正北的通透和采光。”据了解,鼎城所在的地势属于纯生态的坡地,洋房因地制宜依地势而建——生态坡地洋房。“悠山郡的洋房设计更加人性化”冯晓攀说,“按照别墅设计,内庭花园,私密性更好。面积和开间大,舒适度更强。”尤其是,全部赠送的负一层基本上算是地上了,采光和通风效果更好,实用性强。山上洋房天地宽,“和大部分洋房大不一样。”

墅质洋房实景

【生态高层 空间自由灵动】

冯晓攀称,鼎城·悠山郡的高层是在整个洛阳房产市场上设计最为先进的,两梯四户连廊式设计,能够确保每一户都是南北通透、采光效果较好的。在采访中,小编提到之前在拍样板间的时候,对于131平米的三室户型设计很感兴趣。“按照洋房的理念,向南的宽景大阳台、开放式厨房加生活阳台的设计,让改善型置业者一步到位。”冯晓攀耐心的解释到,“借助高地势,俯瞰整个洛阳城,居住的舒适度更佳。”

生态高层实景

谈起鼎城,冯晓攀难掩自己的自豪之情,从一言一语中都能看出他对项目本身的信心。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冯晓攀不止一次地提到居住的“舒适度”,让客户于细微处感受到鼎城的人文关怀。

真诚用心 做一名专业的置业顾问

冯晓攀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顾问,“首先是要有职业道德,这是最基本的,做人要正直。”从专业性方面来说,还需要了解国内的各种房产政策、经济形势、贷款政策、以及产品的优劣势和客户的一些需求,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人性化的服务。

在将近五年的房地产销售经历中,冯晓攀积累了不少的“购房小窍门儿”:购房新手在买房的时候应该先要了解项目所处的位置、周边的交通配套、交通等,然后再具体到项目。冯晓攀觉得:“买房是一个从大到小的过程,对项目周边有比较好的了解之后,再具体到项目在售的户型、楼栋。”

冯晓攀说:“买房是人生大事,一般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不必盲目的各个楼盘都去看。”应该先确定要在哪个区域买,然后选择该区域内性价高、口碑好、品牌开发商的代表性楼盘,是比较靠谱的。如此看来,要想在洛北区域买房的话,鼎城·悠山郡不失为极好的选择。

冯晓攀认真准备工作

日常的工作中压力很定是有的,要及时把心态调整好,放平和一点儿。“平常和大部分年轻人一样,喜欢出去玩儿、闲的时候唱歌、旅游等来调节平常工作中的压力,”冯晓攀笑着说。已经结束的“DingDing”你的爱——鼎城微公益活动,冯晓攀也有参与其中,“在生活中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别人的话,对于自己和公司来都是一个美好的初衷。”提及自己的购房经历,称“已经买了鼎城北区的房子,现在正在装修呢!”

鼎城效果图

采访结束的时候,已接近下午六点,出了售楼中心左拐,静谧幽绿的上清宫森林公园便映入眼帘。顺着定鼎北路一直往南走,鼎城精心种植的绿化带一路相伴,美不胜收。五分钟后过了定鼎立交桥,就到达天堂明堂、及在建的丹尼斯商业中心。“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理念当属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