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城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2016-05-28 19: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两眼生来为着注视,美就是她存在的原因。”什么是美,什么是美的照片,如何表现美?繁华城首届“繁华绽放,100个幸福瞬间”主题摄影大赛的开展,众多摄影爱好者以自己的实力,给与了我们答案。

5月28日下午3点,在繁华城营销中心内,由洛阳丰球房地产有限公司携手摄影协会共同举办的“繁花绽放,100个幸福瞬间”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大赛主要围绕美丽的繁华城园林景观,通过摄影比赛的方式去发现美丽的自然和文化情怀。

本次摄影大赛自4月23日开始以来,历时一个月,共100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与,共征集到734幅作品,微信投票期间共有4862人参与投票,点击量达到45000余次。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颁奖仪式当天,众摄影爱好者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翘首以盼,等待大奖的颁发。

专业评委挑选出的100幅优秀作品,经过微信投票终极角逐,最后一、二、三等奖新鲜出炉,由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进行公布。

6名三等奖获得者和3名二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二等奖获得品牌光波炉一台,三等奖获得品牌洗衣机一台。

赢取全场一等奖的获得者,上台领奖,品牌单反相机抱回家。

所有获得优秀作品的参与者,均获得了精美自拍杆一个,大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认可和评价。在全场观众如潮的掌声中,繁华城首届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所有参赛者和关注者对活动的支持,繁华城精彩活动不断,敬请期待。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