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来越好 5月28日建业龙城与您一起去看小岳岳

2016-05-27 11:1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年龄段说相声的没有比岳云鹏更红的了"这是郭德纲对岳云鹏最直接的肯定,岳云鹏凭借自己独创"贱"的相声风格,使得相声又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并且钟爱,使得自己成为相声界赤手可热的一个活宝。然而就在这个5月,建业龙城为了回馈洛阳全体市民,送出了三波价值488元的岳云鹏新区体育馆相声专场的门票,5月28日建业龙城邀大家一起去找乐子!

然而错过抢票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因为建业龙城为感谢广大粉丝一直以来对建业龙城的支持,特将以后的每周五选定为粉丝福利日,我们每周五都将从“关注建业龙城微信公众号平台“的众多粉丝中,抽取20名幸运者,送上神秘礼物哦!获奖名单会在每周五建业龙城微信公众平台上定期公布,获奖者可在名单公布的周六和周日,前往建业龙城营销中心领取礼物,扫一扫下方建业龙城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参与留言互动,得到礼品的机会更大哦!

建业龙城作为首屈一指的成熟大盘,凭借建业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自身的先进品质,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和推崇。坐拥600百亩市府公园,出门有龙门高铁站和四纵四横的便捷交通,逛街有泉舜、宝龙、关林市场等成熟商圈环伺,且项目自带底商,能满足人们对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高尚生活需求。

建业龙城26#楼 火爆认筹中

93-145㎡新品 认筹即享2%优惠

0首付·年内住

营销中心电话:0379-65557777

地址: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