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级儿童科技模拟互动展等你来挑战

2016-05-26 17: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宝贝的成长路上都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丰富多彩的游戏,这些伴随着他们成长,成就了孩子们最初的梦想,是他们对于这个世界的美好认知和表达。那么怎样才能使孩子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中放飞自己呢?5月28日起,高级儿童科技模拟互动展登陆洛阳,和昌·花与墅“多莉尼莫童趣科技馆”欢乐开馆,与科技王国相约,和花与墅一起High起来!

神笔马良涂鸦,让你的画“活”起来

神笔马良的故事你一定听说过,现在在多莉尼莫童趣科技馆里,这个故事将变成现实。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在画纸上尽情描绘,通过高科技扫描成像技术,让画纸上的画儿“活”起来。然后便可尽情与之互动、合影,同时还能将自己画出的画带回家哦。


炫酷科技展,邀你畅游海底世界

本次科技展引进了AR科技、VR科技和HTC vive等高级儿童科技,力求为深处于洛阳的少年儿童带来一带震撼的科技体验。所谓AR科技,就是“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让你裸眼就能看到立体效果。AR科技就是由现代的高科技声光电设备共同打造模拟海底世界的全部影像;VR科技即“虚拟现实”( Virtual Reality,简称VR),指借助计算机及较新传感器技术创造的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手段。HTC Vive是由HTC与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虚拟现实设备,通过这个设备,给使用者提供沉浸式体验。通过这些科技,你将看到多彩的珊瑚礁摇曳海底,晶莹的水母静静打盹,顽皮的海豚游来游去,还有些活泼好动的小鱼会与你进行互动……给你带来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身临海底的神奇感受!

泡沫大作战,等你来挑战

你喜欢沉浸在蓬松泡沫里的梦幻感受吗?想在这个夏天来一场激情泡沫大作战吗?“海滩泡沫秀”为您圆梦!游戏中数以万计加仑泡沫喷洒和倾吐在人群身上,大量的泡沫像最猛烈的雪花从天而降,你可以沉浸在漫天的泡沫里,也可以和身边的人嬉戏玩闹,既能增进家人间的感情,又能宣泄身心的疲惫。不必担心泡沫对皮肤及眼睛产生刺激,这些泡沫是经过严格检测,无色无味,尽可以无拘无束地享受与泡沫的肌肤之亲,给你最棒的海滩派对。

除此之外,还有神奇的水上奇幻漂流,电子钓鱼机和趣味打地鼠等丰富的互动游戏,满足各个年龄阶层人群的不同娱乐需求,让您和家人玩得痛快,嗨爆全场。据了解本次科技展将于5月28日持续至6月26日,现场扫取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捐助1元爱心基金,即可兑换价值298元的门票,你还在等什么?

百强房企,和昌集团至今已恢宏布局8城20盘。2000亩宜居生活区和昌·中央城邦,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优质成就家庭梦想。

2016升级钜献和昌·花与墅,约183-271㎡溪畔别墅至美盛放,约143㎡花景洋房升级加推。约17万方土地纵容约上百种花卉、植物珍稀生长,一场在花园里精雕细琢的故事,精彩上演。目前新品墅区洋房火热抢购中!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