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任性!碧桂园·凤凰湾到访“油”礼送

2016-05-25 14:4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油价要涨了,是不是又要担心多花钱了?莫惊慌,碧桂园·凤凰湾壕气送油礼啦。来吧,为您的爱车加油,为生活助把力! 

5月26起,碧桂园凤凰湾“贴车贴送油卡”活动全城火热开启,私家车主驾爱车到碧桂园凤凰湾临时展厅登记后领取精美车贴一张,6月26日后即可领取价值百元加油卡一张(车贴完好无损)。

精美车贴,既可作为装饰扮靓爱车,又可获得价值百元的加油卡,真是两全其美!此次活动招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小伙伴们要赶快哦。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由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开发,碧桂园集团成立于 1992 年,拥24年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享誉全球,开发逾300城,五星级的家幸福超300万业主。2016洛阳三盘齐发,势不可挡!

城央湾畔五星生活城

项目位置:王城大道与纱厂路交叉口西300米

项目简介:紧邻涧河河岸,坐拥城市河景景观资源,以七星级六重景观园林和110-160㎡精装精品方正户型,一举打破片区内无精装产品的局面,产品规划也大大提升了区域内的住宅品质,最终该项目将打造成为洛阳市高级品质的湾畔生活住区。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